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宣传《武侠》“被催婚” 熟男耍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6:09  新闻晚报

  由陈可辛执导,甄子丹金城武惠英红等明星联袂出演的悬疑功夫片《武侠》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年近40岁、在片中以“怪叔叔”形象示人的金城武,在现场遭遇众人大胆“催婚”,感情生活仍扑朔迷离的金城武本人则很淡然地表示:“看缘分吧。 ”

  戏里戏外爱耍宝

  在电影《武侠》里,金城武饰演了一个说着四川话的 “暴力刑警”,他在表演中带出的那种怪异感,给影片增添了许多亮点。现场有媒体评价他在片中的表现很像 “怪叔叔”,并有故意“卖萌”之嫌,金城武承认,自己在生活里确实很怪,会因为一件事情很执着,甚至是偏执。“有时面对导演提出的很多想法,我经常会‘反击’,可能会从中得到快感吧。 ”在早前北京发布会上,向来帅气逼人的金城武在拍大合照的时候还不忘“卖萌”,直接趴在了海报上尽显耍宝本色。对此,金城武表示自己并不是刻意为之:“只不过正好站在了海报的位置,又听摄影师们说要靠近一点,就顺势趴上去了。 ”

  据记者了解,许多观众在看完《武侠》后都觉得金城武、甄子丹两大熟男在片中的表现也有点 “萌”,两人甚至还上演了拥抱的戏份。对此,金城武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当知道自己在电影里要和甄子丹“抱一下”时,还是会觉得很奇怪,“因为那个年代的分别,是不需要拥抱的,导演说要我和甄子丹抱一下时,不但要抱,而且要抱得很紧,还要拍特写,我和甄子丹都觉得好尴尬。 ”

  感情依旧看缘分

  被粉丝们誉为“最帅宅男”的金城武由于作风低调,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早前他曾被传已婚,但在戛纳电影节上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否认了婚事,并宣称自己仍是单身。

  近日金城武被媒体拍到与一神秘女子驾车外出,关系看似亲密,虽然其经纪人当即否认两人恋情,昨日现场媒体倒是替这位38岁的大龄青年开始“着急”了:“你年纪也不小了,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有计划了吗? ”金城武笑道:“你怎么说我年纪不小了? ”随后他有些无奈地表示:“结婚还是看缘分吧。 ”在被问及是否因为怕被追问私生活才一直保持低调时,金城武则幽默地表示:“其实只是别人比较高调吧。 ”晚报见习记者 舒晓程 报道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