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发声明回应遭缅甸政府驱逐出境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9:10  新浪娱乐
杨紫琼在电影《The Lady》中饰演曾被软禁近二十载的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淑姬 杨紫琼在电影《The Lady》中饰演曾被软禁近二十载的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淑姬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紫琼疑因在电影《The Lady》中饰演曾被软禁近二十载的缅甸反对派领袖昂山淑姬,触怒该国政府,被列入黑名单。她上周赴缅甸仰光时,在机场当即被驱逐出境。今日,当事人杨紫琼发表声明,承认入境缅甸遭驱逐出境,同时表示对此“深感震惊和遗憾”,并希望缅甸可以早日重获和平与民主。

视频:杨紫琼扮演缅反对派领袖被缅甸驱逐出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以下为该声明中文翻译版:

  2011年6月22日,我入境缅甸时被拒。虽然入境管理机构对我态度友善,但仍然在我到达之后驱逐我出镜,并且没有提供任何正当理由。我对此举深感震惊和遗憾。这次驱逐出镜事件并不会损害我对缅甸及缅甸人民一如既往的感情,我期待看到这个国家能继续迈向民主与和平,并希望能很快回到这里。

杨紫琼

2011年6月30日

  以下为声明原文:

PRESS RELEASE

  On June 22nd, 2011, I was denied entry to Burma. The immigration authorities treated me cordially but deported me upon arrival for no reason and without providing any justification. I was shocked and terribly saddened by this action. I harbor no ill will resulting from this incident and continue to remain fond of Burma and the Burmese people. I continue to cherish hopes to see this country continue its progress towards peace and democracy and to be able to return soon。

  Michelle Yeoh

  June 30th, 201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