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新片《倾城之泪》携李治廷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4:53  新浪娱乐微博
周冬雨、李治廷将演恋人 周冬雨、李治廷将演恋人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上海凯羿影视共同打造的爱情巨献《倾城之泪》将在近日于上海开拍,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编剧郑丹瑞再次携手合作,主演齐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明星阵容,讲述三段唯美的爱情故事。

  在非官方公布的阵容名单上,已发现任贤齐梁咏琪陈乔恩周冬雨李治廷等榜上有名,三个故事的主人公如何组合现今还没有官方说法,据悉周冬雨与李治廷将会在戏里成为恋人演绎其中一段凄美爱情,这也将是此次两人将是首次合作。剧组相关人员也透露最近工作紧密的李治廷在结束英国行程后便会马不停蹄投入剧组,而周冬雨也将于近日到达上海进行拍摄。

  据悉《倾城之泪》将于今年12月底进入贺岁档期全球上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