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2》万达CBD店首映 观众期待第三部

2011年08月16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彦祖与刘青云 吴彦祖与刘青云
吴彦祖出场引女观众尖叫 吴彦祖出场引女观众尖叫
导演携主演出席 导演携主演出席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晚,万达影城CBD店举行《窃听风云2(微博)》主创见面会,此次活动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微博)再次合作,将阔别两年的第二部影片在暑期重磅推出,主演刘青云、吴彦祖、黄奕(微博) 到场。

  现场观众观看影片对此部影片评价很高,片中三位型男虽然戏份平均,但因对吴彦祖和古天乐(微博)的人物发展线索铺垫丰富,显得演技精湛的刘青云发挥空间不大。对此刘青云则表示并不介意,并大赞两位“后生”进步很快。此外,据监制尔冬升透露,如果该片票房成绩突出,将会邀请原班人马打造“窃听”系列的第三部。

  活动现场有观众提问前一部古天乐死了,第二部吴彦祖死了,很想知道第三部会是怎样的结局,刘青云笑称:第三部我死了。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