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公司称《无价》片方炒作:未收到律师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廖宝军微博斥张柏芝违约 廖宝军微博斥张柏芝违约
张柏芝经纪人Emily微博回应 张柏芝经纪人Emily微博回应

  《无价之宝》称发律师函诉张柏芝违约 经纪人否认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9日)上午,欢乐传媒宣传推广总监廖宝军(微博)发微博,称张柏芝未携子Lucas出席电影《无价之宝》的内地宣传活动,系违约行为,并表示已经送律师函给张柏芝方面。今天下午,新浪娱乐连线新亚洲娱乐的宣传张若珩,他怒斥片方欢乐传媒在炒作,并表示至今仍未收到片方的律师函。另外,张柏芝经纪人Emily也于下午13:24分发微博回应,称张柏芝将参加9月6日在香港举行的《无价之宝》首映礼。

  柏芝已履行内地合约部分 Lucus不在合约之列

  欢乐传媒宣传推广总监廖宝军,今天上午8:19分发微博,直接喊话张柏芝,斥责其违约:“张柏芝小姐:我们合约上写了你一定要与儿子Lucas出来作宣传,(你要出席一次内地宣传,一次香港宣传,Lucas出席一次内地宣传),我们甚至专门派人去《河东2》找你协商时间,你却一直找各种理由拒绝出席任何宣传,前几天更是出席其他商业活动,你这种行为是违约行为,我们已发律师函给你了!请查收!!!”

  对此,张若珩气愤告诉新浪娱乐:“柏芝一直在按照合同办事,不曾出现过违约行为。此前已经出席了3月份在广西举行的《无价之宝》的关机仪式,已经履行一次内地宣传的承诺。”对于Lucas没有出席内地宣传活动的说法,张若珩同样有话要说:“合约里根本没有Lucas要参加内地宣传这一条。再说小朋友已经开学,不能本末倒置,小孩子要以学业为重。”

  柏芝极力配合宣传 记者等两天事出有因

  廖宝军微博称,《无价之宝》派专人去《河东狮吼2》剧组与张柏芝协商时间,而张柏芝一直以各种理由,拒绝出席任何宣传活动。对于此说法,张若珩详述了当时的情景:“当时确实让专门派来的记者等了两天,但是事出有因。第一天因为象山下大雨,剧组下午三点已经收工,而记者的车下午六点才到,当时张柏芝已经卸妆,于是不能出镜录制VCR。第二天,因为剧组要进行全封闭的拍摄,有特技场面,出于保密性的要求不能录制。晚间张柏芝卸妆后,由于长时间穿特技装,脸已经全部肿起来,也不能上镜。第三天清晨四点多,张柏芝特地请化妆师起来化妆,敬业录制了《无价之宝》发布会上的VCR。”对此,张若珩称“当天张柏芝连续工作十四个小时,她是个非常敬业的艺人”。

  柏芝将出席香港首映 尚未收到律师函

  今天(8月19日)下午13:24分,张柏芝经纪人Emily微博回应,表示“柏芝是一个很专业的艺人”,将参加9月6日在香港举行的《无价之宝》香港首映礼。此消息也得到了张若珩的证实,他同时表示,早在8月11日《无价之宝》北京首映的时候,王晶导演已经表示张柏芝早已口头答应出席该活动。对此,张若珩怒斥片方在恶意炒作,“如果要发律师函为什么不早发?为什么非要等到影片上映当天发?张柏芝作为《无价之宝》的演员,被适度利用炒作,我们还OK,但是不能太过分。” 今天中午12:46分,张柏芝所属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也发微博怒斥:“这种宣传炒作太卑劣!”并认为,“柏芝早已履行了内地的一次宣传活动,相关新闻上网一查就一清二楚,竟然还可以这样明目张胆污蔑 ,虽然现在电影宣传难做,但如此为票房不择手段,让人心寒!”

  不过,张若珩透露,目前张柏芝方面尚未收到任何律师函。稍后张柏芝方面也会公开澄清这件事。当被问到Lucas的片酬,张若珩并没有多做回应。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