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首支预告片曝光 张丰毅冒险救吴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9:32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版《白鹿原》曝光爆炸场面预告片 电影版《白鹿原》曝光爆炸场面预告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白鹿原》首支2分30秒先导预告片曝光。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面对轰炸冒险救助吴刚(微博)饰演的鹿子霖,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钟,但张丰毅将人物的质朴沧桑与内心的焦虑表现的淋漓尽致。吴刚更是冒着危险拍完了整场不间断长镜头。

视频:《白鹿原》首曝预告片 张丰毅冒险救吴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轰炸场面不用特效一次连贯完成

  电影版《白鹿原》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吴刚、张雨绮(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主演,继原著作者陈忠实表态看好之后,再次曝光一款特别的先导预告片,把影片第一次展现在观众面前。预告片中日本飞机轰炸白鹿村,重金打造的主场景瞬间灰飞湮灭。据片方透露演员的表演均处在真实的毁灭爆炸中,完全不依赖特效,而所有这一切均由一个连贯不间断的长镜头完成。

  吴刚饰演的疯了的鹿子霖,在日本飞机的狂轰滥炸中依然站在高处狂舞着喊到:“白鹿原上的人都是瓜皮(傻逼),把男人全都杀了,把女的都奸了”。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在呼叫无果的情况下冒险上前救助,两人被巨大的爆炸淹没。短短的一场戏,透射出“悲欢离合观世相,百态人生话沧桑”的人生况味,在场面真实爆炸引发“震撼”的同时,电影更刻画的是人心底的“震撼”。

  《白鹿原》片长受关注

  电影版《白鹿原》历经一年的制作周期,耗资一亿元人民币,从最早的5小时,再到目前曝出的210分钟,如果可以上映的话,将创下近年中国电影长度之最。虽然初剪获得原著陈忠实与专家的一致赞美,但正像陈忠实说的,电影上映要想让大人小娃同时观看,方言台词里的一些脏话和表达情欲部分还需要修剪。电影中,情爱戏份主要由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担当,导演王全安也曾经强调自己不会因为个人问题影响影片的观影效果,影片也不会完全以田小娥的视角讲述故事,会有多条主线贯穿始末,是一部多视角叙事的电影。

  电影《白鹿原》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上映,最终的过审版是否能让观众满意还要等上映后见分晓。

  相关新闻

  《白鹿原》曝首款海报 张雨绮表演令人意外(图)

  《白鹿原》完成初剪 原著陈忠实首谈电影观感

  组图:《白鹿原》首发造型照 七大主演褪去光华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