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7变3IMAX版9月底下档 北京万达影城送优惠

2011年09月02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2011年的暑期档,因为《变3》《哈7》的出现,变得很不一般,终结篇的到来,让很多哈迷、钢丝将太多的不舍一览无余,影城售票处长长的队伍中,已经看过一次、两次的影迷不在少数。而在《变3》《哈7》的正常档期中,其实早就应该画上句号。然后,日前记者从北京万达影城了解到,为了让哈迷、钢丝再看一眼终结篇,让还没来得及看的补上这一刻,影城特别与片方争取,延长了两片上映的档期,最终《变3》将于9月18日下档,《哈7》将于9月24日下档,完成自己的最后谢幕。

  为了向这两部众人期待、影迷风靡的影片致敬,记者了解到,万达影城不但极力申请影片延期,还特别针对影迷青睐的IMAX版本,推出了优惠活动:周一至周日,每天12点前半价观看《变3》《哈7》,12点之后在原价的基础上享受七折观影。会员更是可以享受“全天半价观看这两部影片IMAX版本”的超值优惠。

  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中旬在影城微博上,很多影迷询问《变3》《哈7》的下档日期,并表示因为一些原因,还没看这两部影片,遗憾之情溢于言表。“北京万达影城四店中有两家有IMAX版本,暑期期间得到了很多影迷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申请延迟下档和最低半价观影的优惠,让之前没能实现观影愿望的影迷,别留遗憾。毕竟这两部都是该系列的终结篇,特别是IMAX版本,不看真的没机会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IMAX版本延迟下片外,这两部影片的2D、3D版本同时顺延下映日期。同时,万达影城店内不同时段的优惠活动依旧面向广大观众。看来,真的到了“视觉感受与荷包保值双丰收”的时候了。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