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宣布关机 谢霆锋未现身周杰伦不受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9:25  新浪娱乐微博

  组图:《逆战》北京杀青 周杰伦补拍最后戏份

  新浪娱乐讯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微博)联合出品,投资近2亿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9月3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并现场举行了关机仪式。当天主演谢霆锋未现身关机发布会。导演林超贤(微博)携周杰伦、林鹏(微博)、金燕玲、白冰、张然等出席,而周杰伦未接受媒体的采访。林超贤当天宣布《逆战》将全面进入后期制作,并于2012年春节档上映。

视频:《逆战》杀青庆功 周杰伦现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逆战》经历多地取景 798打造雪景拍摄大结局

  电影《逆战》由林超贤执导,谢霆锋、周杰伦、林鹏领衔主演,白冰、廖启智、金燕玲、安志杰(微博)等联合出演。全片投资近2亿,已经在中东和东南亚等多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取景,并于上月转战国内拍摄。

  9月3日,《逆战》在北京798艺术区拍摄电影收尾戏份。当天绿树环绕的小巷里却被大雪覆盖。远远只见周杰伦穿着皮衣,带着毛线帽子与一名女子走在雪地中,看起来十分浪漫。之后又拍摄了周杰伦和金燕玲母子情深的戏码。作为“枪战片之王”,林超贤导演的电影向来以激烈枪战场面令人称道。而今天让大家看见林超贤导演的浪漫、深情的一面的戏码,让人吃惊。

  导演林超贤则剧透称:“再残酷的枪战片也会有一个温暖的内核。这场戏是电影的关键,将表现周杰伦与金燕玲两个角色之间的母子情,也是周杰伦与谢霆锋兄弟情感纠葛的重要线索。”

  《逆战》关机谢霆锋未现身 周杰伦不接受采访

  在《逆战》正式关机之际,导演林超贤携周杰伦、林鹏、白冰、张然等共同开香槟庆祝。当天谢霆锋未现身,共同举杯之后片中另一主角周杰伦又匆匆离场。当媒体都在质疑是否周杰伦耍大牌不接受采访时,导演林超贤及林鹏、白冰都表示周杰伦并不是耍大牌,而是接下来还有戏要拍。采访完之后记者发现周杰伦与保镖们从后门匆匆离开。而对于谢霆锋的未现身导演表示谢霆锋这几天都没有戏份了,下次的关机发布会会出席。

  谢霆锋与周杰伦联袂主演注定成为焦点,即使当天的采访二人均未露面。大家不由自主的将两人进行对比。林鹏表示与谢霆锋拍戏很紧张,因为谢霆锋十分酷,不太说话也不爱笑,在片场十分安静。而与周杰伦对戏则很轻松,林鹏表示周杰伦有些孩子气,也很幽默。在剧中金燕玲饰演谢霆锋与周杰伦的妈妈,金燕玲这次是第二次与谢霆锋合作演母子。第一次合作时谢霆锋19岁,她表示当时的谢霆锋十分紧张,而现在的谢霆锋显得不再那么青涩,还与金燕玲开起玩笑。

  程兴家/文 陈莹莹/图 郝斌/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