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壁》万达见面会 陈嘉上为邓超粉丝拍照(图)

2011年09月26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主创在万达手摸留念 主创在万达手摸留念
主创现场活动照片 主创现场活动照片
邓超 邓超
谢楠现场手摸留念 谢楠现场手摸留念

  9月23日晚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举行《画壁》见面会,影片导演陈嘉上(微博)携主演邓超和谢楠(微博)到场与观众见面。

  《画壁》是由《画皮》班底联手打造的有一部东方魔幻巨制,影片取材自《聊斋志异》中的第六篇。主要讲述邓超饰演的主角-书生朱孝廉上京赴考期间,误入壁画里的仙境,与仙女们各自展开几段恩爱情仇的故事,主题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活动现场,因谢楠本就是节目主持人,邓超又极会调动气氛,所以现场可谓热闹非凡。

  活动接近尾声时,一对情侣观众要求与邓超和谢楠合影,陈嘉上导演主动要求担任摄影师,单膝跪地记录这珍贵的一刻,观众为陈导的平易近人给予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画壁》9月29日全国上映,国庆影院见!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