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微博曝盼女心切 自呼崇尚简单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赵宁:如果真的连不起来,请你给它一个匹配的身份。

  郑嘉颖:我乱来了。

  主持人赵宁:不行,你还要说出理由,不能乱来。

  郑嘉颖:就好吧。黄奕肯定比不小。(连线),这样子才对。

  主持人赵宁:黄奕有两个选择,妹妹、老婆。

  郑嘉颖:现在说秋瑾,里面就是我老婆。

  主持人赵宁:我刚才听大家讲述秋瑾的故事,王先生挺不容易的,躯一个武功高强,又为民族大义奔走。

  郑嘉颖:之前不知道,娶了以后才知道。

  黄奕:摘同盖头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郑嘉颖:后来才知道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生活当中遇到这样的类似女强人的形象,会娶回家做老婆吗?

  郑嘉颖:会啊。

  主持人赵宁:你在家里做奶爸?

  郑嘉颖:我可以煮面,无所谓,喜欢就好。真的无所谓,喜欢就好。

  主持人赵宁:然后是妹妹?

  郑嘉颖:她感觉像小妹妹一样。

  佘诗曼是好朋友,红颜知己是好朋友的意思嘛。胡杏儿,我在香港拍的片是女朋友。

  主持人赵宁:但是她上升不到老婆?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

  黄奕:非要找一个凶悍的老婆。

  郑嘉颖:你不要小看她。你问黄宗泽就知道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接着把男生部分做了。

  黄奕:什么叫基友。什么意思啊?

  郑嘉颖:哎呀。

  主持人赵宁:你会选林更新吗?因为大家都觉得你们微博互动太暧昧了。

  郑嘉颖:奇隆是兄弟。好了。(展示)也不是基友,这个是两个,他(林更新)是我弟弟,也是我正太。

  主持人赵宁:解释一下?

  郑嘉颖:奇隆不用解释了,他老四,我老八。他(林更新)也是我兄弟,好朋友也是好朋友,那个基。陈豪也是蛮谈得来的朋友,没有别的选择就选个了。黄宗泽合作很多,跟他也蛮死党的,所以就死党。

  主持人赵宁:谢谢郑嘉颖做的连线。刚才我们一直聊爱情这个话题,郑嘉颖也说了,他会为了爱而包容很多的人,真的是这样吗?大家一起来做一个心理测试。

  在寒冬清晨用完早餐后,你会选择什么热饮?热开水、热牛奶、热茶、热巧克力

  冼国林:热开水。

  黄奕:牛奶。

  郑嘉颖:巧克力。

  主持人赵宁:你要的是一段纯洁、浪漫的理想爱情。冼先生马上脸就红了,是说的很准?

  冼国林:准。

  主持人赵宁:热牛奶憧憬的是一个能共同努力的伴侣。

  黄奕:共同进步,否则一面在放鸟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事业上都在做同样的事情还是什么?

  黄奕:大家的脚步要相同。演秋瑾的时候,老公挑不出什么好,但是你要做的事业没有办法让他理解到。

  主持人赵宁:他如果跟你一起出去呼号奔走,就觉得很好

  黄奕:有一段戏说我已经做的很好了,你又让我做什么。你已经有孩子,生活条件都很好,为什么每天都这么苦大仇深的,我看了报纸很生气,就要写诗,发泄自己的情绪。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救国。他就说,我们要不就去北京捐光。他已经想到他能做的,但是也不能填满自己心里面的声音。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觉得秋瑾是爱他的吗?

  黄奕:爱也是一时的,两个人能够走下去是有共同的追求的。就像周恩来跟邓颖超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郑嘉颖的选择是誓死追随,光追随是不行,要心里面有共鸣。

  郑嘉颖:我就是比较简单。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选择符合你心目当中的爱情态度吗?

  郑嘉颖:现在符合了。因为到我这个年纪要结婚就要到最后了,希望不要再有什么状况,变化了。

  崇尚简单爱情 郑嘉颖盼女心切

  主持人赵宁:昨天看郑嘉颖转发了一条微博,女儿对不对?

  现场网友:对。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的时候挺奇怪的,难道这个人如此渴望有孩子了吗?

  郑嘉颖:其实想有啊,我是那种会死在我女儿手上的人。

  黄奕:他跟我说过。

  主持人赵宁:他特别希望有一个女儿?

  黄奕:他耐心很好,因为演我们儿子的人,我实在没有耐心跟他讲话,他不停在旁边吵,不停的讲话,特别不听话,老是自己想出很多主意来。我就说嘉颖这个交给你,一会坐在他都上了,一会弄他衣服了。

  郑嘉颖:他说很多有的没的,他看着我,说毛孔很大,我说怎么办?他又说没办法。

  黄奕:他耐心很好。

  郑嘉颖:他好搞。

  主持人赵宁:你拍了秋瑾之后,觉得有女儿很少,至少会马上拿面膜给你。

  郑嘉颖:爸爸喜欢女儿。以前我跟我妈,我姐是比较亲我爸的,之前不了解,到现在我了解为什么?男的都喜欢女儿比较多。

  黄奕:自己的小棉袄。

  主持人赵宁: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想问一下如果谈恋爱的时候,对方生气了,吵架了,不是说郑嘉颖是很有耐心的人吗?你会怎么样安慰对方呢?怎么去哄对方呢?这是在线互动的题目,我们看网上的朋友会怎么选?嘉宾怎么选?

  1送花求原谅2唱歌讨欢心3下厨做美食4道歉表决心。

  主持人赵宁:黄奕怎么选?

  黄奕:这应该是男的选的吧。

  主持人赵宁:那你怎么办?

  黄奕:不会送花球。

  主持人赵宁:你不是很难说出对不起的人?

  黄奕:错了就承认,恋爱的时候有比赛,要分个谁输谁负。

  主持人赵宁:冼先生您是纯洁浪漫的爱情,你一定很有心思?

  冼国林:买花送给她。我会选下厨,就这么一次。我做饭还可以,送花随便可以叫个秘书去买,唱歌不好,所以我选择做饭,做她喜欢的菜。

  郑嘉颖:我会选择一路唱歌一路煮。

  主持人赵宁:会成功吗?有几率吗?还只是设想,或者从来没有做过?

  郑嘉颖:煮试过,一路唱歌一路煮没试过,要事情很严重才会。

  主持人赵宁:你会选择什么歌,因为郑嘉颖是歌手出道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