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嗜面如命 特别的“面”送给特别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郑嘉颖:还没有想到。比较有诚意一点。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你应该听明白我的企图。

  郑嘉颖:我就听明白了,我把它换了一个话题。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拒绝我?

  郑嘉颖:也不要这样子说,我们说别的吗。

  主持人赵宁:不可以对吗?

  郑嘉颖:没有,现在还没有做错事。

  主持人赵宁:我们结束的时候唱首歌。

  郑嘉颖:先想想看。

  主持人赵宁:我们考虑一下,刚才说到剧中丈夫对秋瑾的爱,他们之间会有争吵吗?会有谁要让步的过程吗?

  郑嘉颖:有。

  主持人赵宁:肯定是丈夫先让步?

  冼国林:也不一定,秋瑾虽然性格很刚烈,但是她也有温柔的一面,她很爱她的孩子。如果你看电影里面,秋瑾回家见到孩子的时候,想起她孩子的时候,泪都流下来,她的老公虽然性格不合,但是不代表不爱她的老公,可以说两个都是悲剧人物,王先生是很爱老婆的人,秋瑾走之后,他可以娶很多老婆,但是他没有。秋瑾也是很爱她老公的。

  黄奕:我觉得秋瑾心里已经不是普通女子了。

  生不得男儿烈,心却比男儿烈,心里面就承载着我要做让男儿吃惊的事情,已经不是承载一个家了,持家已经不是她的目的了,心里面承载是国家、民族。让天下人都吃饱吃好是她想的。

  主持人赵宁:这么好的丈夫,男性的形象,引来了争议,很多人说历史当中的王廷钧不一定这么好,听说秋瑾的后人也有人站出来说一些话,冼先生你是怎么考虑的?

  冼国林:我曾经找过秋先生,希望他自己决定,但是他坚持把王廷钧说猪狗不如。我看过20版关于秋瑾跟他老公的事情。秋瑾是很爱她老公的。秋瑾家没有钱,都是王家自己的,把他说成猪狗不如,不应该是这样。秋瑾的后人不是他,他对秋瑾的认识不够。他说秋瑾不会武功,但是不是,秋瑾的武功很好的。他只是听他妈妈说。秋瑾死之后,他爷爷一年多就死了,秋先生的爸爸才5岁。他不是后人,是远亲。我跟秋先生说,虽然你不是后人,但是你是远亲,他有三个要求,第一个要把王廷钧说成猪狗不如,我办不到。第二,他说很多秋家很多支持秋瑾的,历史上没有。第三,有很多戏要监督,这是不可能的。

  特别的“面”送给特别的你

  主持人赵宁:每当电影人物有原型人物出来的时候,有很多争议,很多人都有表述的方式和故事。11点多了,大家是不是挺饿的,我们知道某位同志是比较喜欢吃面的,来到北京了,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这个面好不好吃,也没有试过,我们也尽一点心意,这是北京非常有名的炸酱面,并不是出自于老自号,是来自新浪食堂。

  黄奕:看上去蛮好吃的。

  主持人赵宁: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试一下。黄奕对吃面一般?我只知道你在微博上是面膜控。

  黄奕:要不要拿一碗给他们分。吃不完。

  主持人赵宁:嘉颖是要开面馆吗?

  郑嘉颖:是。

  主持人赵宁:会考虑有炸酱面吗?

  郑嘉颖:不知道。

  黄奕:你有吃过正宗的吗?

  郑嘉颖:这个很正宗吗?

  黄奕:在新浪里面很正宗,新浪食堂吗。

  主持人赵宁:毕竟是北京出产,味道也差不到哪去。大家应该配一个音,来了您哪。

  冼国林:还不错。

  主持人赵宁:我们喂饱了八爷,他会不会唱歌呢?

  郑嘉颖:突然间想不起唱什么了。

  主持人赵宁:知道你很忙,要回到香港拍《怒火街头2》。还有其他的安排吗?

  郑嘉颖:还在看国内的电视剧。好奇怪,很多人找我演清装,和尚也有。现在还在挑。

  冼国林:打的还要吗?

  郑嘉颖:什么时候?

  冼国林:明年啊。

  郑嘉颖:我想说为什么常常吃面。因为拍戏的时候,早饭等等最快的方式就是吃面,方便面也好,热干面也好。

  黄奕:飞机场也是面多。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很烦?

  黄奕:如果通告很满,每天赶来赶去,吃的最方便的就是面。不吃就胃痛。

  主持人赵宁:你是被迫在吃面吗?

  郑嘉颖:很方便,吃饱了开工。

  黄奕:很容易养。

  主持人赵宁:黄奕忙完宣传之后有什么新的作品?

  黄奕:主要都是在做这个宣传。下个月就要去拍其他电影了。

  冼国林:要打。

  主持人赵宁:你还愿意再打吗?

  黄奕:愿意。

  主持人赵宁:身手不能埋没?

  黄奕:我早上就开始练,对着木头桩抽鞭子,每次都抽到自己。还要练威亚。

  冼国林:下一个戏你打她吗?

  郑嘉颖:女人不能打。

  冼国林:你们两个是高手。

  黄奕:每天看到武指很生气,不想跟他讲话,每天十几个人就盯着我一个。

  主持人赵宁:看到武指不开心,因为他就是让你不停打。打的很帅,很值得。

  黄奕:完成之后就非常感谢他,因为他真的让我出来了之前没有的效果。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的小编提醒我说,是谁手上有伤?

  冼国林:是她(黄奕)。

  主持人赵宁:现在好了吗?

  黄奕:已经好多了。

  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感谢三位嘉宾,《竞雄女侠-秋瑾》剧组主创来到新浪做客,这个片子10月13号全国上映,希望更多的朋友走进影院观赏,通过微博互动,也希望这个片子票房大卖,谢谢三位做客,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