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三度携手李玉拍《二次曝光》 冯绍峰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9: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和导演李玉(微博)继《苹果》和《观音山》之后第三度携手的电影日前定名为《二次曝光》。10月9日,该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范冰冰称这部电影将全面超越《观音山》。当红小生冯绍峰(微博)也火线加盟。而李玉的老搭档制片人方励不仅出演角色,还将与孔维(微博)上演激情戏。

视频:范冰冰三度携手李玉 冯绍峰加盟新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继续关注女性

  大多数观众是从《红颜》开始知道李玉的名字的,而之后的《苹果》和《观音山》,李玉都将镜头对准了女性。作为一位女性导演,李玉独有的细腻和悲天悯人的宽厚,也让女星们对她信任有加。《苹果》吸引了范冰冰加盟,并且奉献了她少有的大胆演出,和老牌女星金燕玲的对手戏也可圈可点;而《观音山》更是将范冰冰和张艾嘉这一老一少两个不同时代的女星放在一起,奇迹般地产生了一种化学反应。 

  据了解,《二次曝光》通过对两桩疑点重重、不期而遇的杀人案的层层揭秘,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而又各自天涯的情困恋人最终走出命运漩涡的传奇故事……主创坚持不肯进一步剧透,称将要把神秘保留到最后一刻,但可以肯定的是,影片依然会继续关注女性。

  范冰冰不计回报

  范冰冰刚在第16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惊艳亮相,当天一早搭飞机赶回北京参加此次发布会。她说,李玉的戏,自己只要有一点机会都会参与,甚至完全不计回报。李玉则表示,范冰冰对于角色的付出让自己非常感动,而她在《二次曝光》的表演带给自己的惊喜也将远远大过之前的两部作品。如果说《观音山》像茶,那么《二次曝光》则像酒。

  之前范冰冰凭借《苹果》获得了第4届欧亚电影节的影后桂冠,之后又凭借《观音山》连续获得第23届东京电影节和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后,不仅成为内地首位在国际A级电影节中荣获影后的80后演员,更是在今年获邀东京电影节担任评委。因此这次和李玉三度合作《二次曝光》,难免让人猜测这次“范爷”又将目光对准了哪一个国际电影节。

  冯绍峰火线加盟

  不单是女星,男星到了李玉的手上,同样能焕发出不同的光彩,如《苹果》中蜘蛛人佟大为(微博)和洗脚城老板梁家辉,以及《观音山》中青春叛逆的陈柏霖(微博)。这次的《二次曝光》,新生代全民偶像冯绍峰则挑起了大梁,将和范冰冰一同出演。

  影片的其余主演也都个个够强,戏精陈冲、时尚女神霍思燕(微博)、大嘴美女孔维、性情美女梁静(微博)和出演过多部文艺片的老戏骨姚安濂,建构起《二次曝光》的豪华演员阵容。

  而制片人方励与李玉第4次合作,还被要求出演角色,不过,其实是优差:“我和孔维将有激情戏,她这么高,我从没和比我高的女人恋爱过。这让我很为难。”

  方励也表示,之前在微博发起的征集片名活动,最后他的《二次曝光》战胜范冰冰提议的《丹凤眼》,但随着影片的拍摄,将来还有可能调整。范晨/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