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维亮相《二次曝光》 桃粉伊人尽显优雅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孔维 孔维
孔维 孔维
孔维 孔维
众主创亮相 众主创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2点,导演李玉(微博)的又一电影力作《二次曝光》发布会在北京柏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电影众主创集体亮相,与众媒体首次零距离接触畅谈电影《二次曝光》。

  活动当天,孔维(微博)以一身深V桃红色小礼服惊艳亮相发布会现场。亲和的甜美笑容、妩媚的披肩长发,尽显其优雅风范。尽管只是首次与李玉导演合作,却得到了李玉导演的充分肯定,现场大赞其在片中精湛到位的表演。

  为了保持电影的神秘感,各主创人员更是在现场与媒体打起了太极。但即便如此,每个演员在剧中的角色依旧让媒体充满了好奇。面对媒体的唇枪舌箭,孔维始终笑对全场,令大家的好奇度只增不减。最终,本片的出品人及制片人方励先生终于小小满足了下媒体的好奇心。原来方励先生也因为好剧本而心动,在电影中客串了一把,更是与孔维在片中有着精彩的对手戏。这一线索,更是让大家对剧情充满了无限遐想。

  谈及到首次与大家合作,孔维本人表示尽管是首次合作,但每一个拍摄的瞬间都是难忘的。无论是李玉导演对电影的精益求精、还是各位演员的敬业工作,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希望有机会和大家再次合作,也期待着电影《二次曝光》首映时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文/18

(责编: zen)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