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范冰冰《二次曝光》感情戏交流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 冯绍峰
范冰冰与冯绍峰 范冰冰与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李玉(微博)新片《二次曝光》在北京开机。刚刚在第16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惊艳亮相范冰冰飞回北京助阵,和男一号冯绍峰(微博)携手亮相。该片不仅是范冰冰继《苹果》和《观音山》之后和李玉的第三度合作,也是范冰冰、冯绍峰这对“峰范组合”第一次联手大银幕作品。在影片的开机发布会上,戏中将与范冰冰上演多场情感对手戏的男主演冯绍峰被剧组赋予了“男人公敌”的新标签,并自曝与“范爷”感情戏交流零障碍。而范冰冰更是在现场恭维称“这次自己再爷们也敌不过‘男人公敌’”,并大赞戏外的冯绍峰“很贴心,很甜心”。

  冯绍峰、范冰冰互相恭维

  冯绍峰可谓是当红炸子鸡,现场被主持人称为“男人公敌”。冯绍峰表示与范冰冰一见如故,不过对于其“范爷”的称呼刚开始觉得奇怪:“怎么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姑娘会叫范爷?”结果后来拍戏时,范冰冰露出的一手真功夫令冯绍峰刮目相看,“有一次试戏中因为灯光师拿的反光板太大了不方便拍摄,范爷就直接徒手把一块厚厚的反光板直接劈成了两半,露了一手纯爷们的真功夫。”

  除去戏里“男人公敌”这一称号,戏外的冯绍峰还被范冰冰喻为“甜心男孩”,范冰冰表示,“第一次与冯绍峰合作我感觉就像是老朋友一样。虽然一开始感觉他心里还有些小紧张,但对于‘男人公敌’这样的角色,我想他心里应该要有一种安定感。可以说我俩是一同拉着手走进了各自人物的内心世界。但戏外的绍峰和戏里的角色则完全不同,可以说是个很贴心的‘甜心男孩’——他总是处处为别人着想,让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感受到他的热情,这一点令我非常感动。我想这次能与绍峰合作也是一种缘分,所以我们彼此都非常珍惜。”

  “峰范”感情戏交流零障碍

  而谈及与范冰冰的第一次合作,冯绍峰说,“一开始与范爷不熟,有些亲昵的感情戏我还有些放不开。但冰冰非常好,戏外一直和我聊天沟通角色,帮我尽快入戏,现在我俩可以说是交流‘零障碍’,对手戏配合起来也是非常默契。”

  此外,冯绍峰还在现场特别感谢了影片的制片人方励及导演李玉,“我和《二次曝光》剧组的众主创可以说是一见如故。虽然进组前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对我来说完全是一种享受。制片人方励和李玉导演都非常信任我,在创作上给了我很高的自由度,任凭我自己去‘溜达’、去发挥,‘溜达’远了李玉导演还会给我拽回来。”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