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曝光》开机 李玉:人类已无法阻挡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7:54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郝岩

  本报讯 《观音山》上半年创造了近8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这不仅让业界看到了文艺片的发展潜力,也让导演李玉(微博)、制片人方励和主演范冰冰这个金三角组合成为了票房和品质的保证。前天下午,李玉执导的新片《二次曝光》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范冰冰继《苹果》和《观音山》之后三度和李玉合作,而陈冲、冯绍峰(微博)、霍思燕(微博)、孔维(微博)、梁静(微博)和姚安濂等演员也宣布加盟。其实该片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而对于范冰冰这次的表演,李玉用了一句网上很流行的话来形容:“人类已经无法阻挡范冰冰了。”

  范冰冰刚在第16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惊艳亮相,前天竟然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让大家惊喜不已。据了解,她为了能够赶回来与剧组重聚,一晚又未合眼。

  这次的《二次曝光》,新生代偶像冯绍峰则挑起了大梁,将和范冰冰一同出演,两人在片中还有一段感情纠葛。而霍思燕则饰演范冰冰的闺蜜。冯绍峰称,自己最开始与范冰冰试戏的时候,心里有一些小紧张,“因为彼此是第一次合作不能完全放开”,范冰冰则表示自己完全没有紧张,“我愿意带着他一起进入到这个电影,进入到角色里”,合作之后,她大赞对方“是很为别人着想的一个男孩,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到他的细心来”。

  而范冰冰说起霍思燕则是另外一种感觉:“因为李玉导演的戏里面要求真实,我在《苹果》跟《观音山》里面喝多了无数次,所以这次轮到思燕的时候,她就真的喝多了,然后三个小时都没爬起来……我很喜欢思燕。”

  另外,老戏精陈冲和姚安濂也加盟了该片,方励这次也将在片中客串一个角色,而和他演对手戏的则是曾在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中有精彩表演的孔维,有趣的是,两人在片中还有一段偷情的戏份。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