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万达石景山店见面会 吴镇宇为爱疯狂

2011年10月17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堵车》主创 《堵车》主创
陈志朋 陈志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晚万达石景山店举行 电影《堵车》主创见面会,导演阿年携主演陈志朋、吴俊余等到场与观众见面。

  此部影片从头至尾均保持着令人兴奋的节奏感,就像一部跃跃一试马力开到极限的,透着疯狂与特立独行。现代人在演绎着城市森林的疯狂,在巨大的竞争压力下宣泄着所有人的内心疯狂,疯狂的欲望、疯狂的表演、疯狂的影像、疯狂的车速、疯狂的撞车……

  《堵车》中每一位人物都有着耳目一新的疯狂劲头:为爱疯狂的吴镇宇,为梦疯狂的陈志朋,为钱疯狂的倪大红,为家疯狂的吕丽萍(微博),为美好疯狂的巴哈古丽,为自己疯狂的葛思然,为职责疯狂的孙海英(微博),为生命疯狂的吴俊余。将演员饰演角色的疯狂和他们在戏外的疯狂联动起来,《堵车》堪称年度最疯狂的大戏。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