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东京特别献映 成龙为日本人民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2:52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和女星中川翔子(左) 成龙和女星中川翔子(左)
成龙 成龙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中午,电影《辛亥革命(微博)》作为第2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开幕影片在六本木TOHO影城放映。成龙作为影片的老板、导演、演员,出席观众见面会。他现场感谢影迷多年的支持,令他一直不断努力拍电影。而本次电影节是日本海啸后的第一个电影节,他日夜兼程就是为了以实际行动给日本人民打气加油。

  《辛亥革命》作为一部主旋律电影,能够成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特别开幕影片,成龙居功至伟。22日中午12:30(东京时间),他代表影片主创出席该片的观众见面会。大约可以容纳4、5百人的影厅座无虚席,观众都是买票入场,对他表现出超高的热情。江角真纪子和中川翔子作为嘉宾与成龙一同出席。

  成龙说,自己的日程非常满,几乎是日夜兼程地赶到东京。但他一定要来,就是因为这次电影节是日本海啸、地震灾害发生后的第一次电影节,他专门赶来为日本人民打气加油。而他也非常感谢日本影迷多年来一贯的支持,他说拍电影是“非常慢、非常痛苦的事情”,但因为有支持他的影迷在,他才能坚持下来,不断、不断地努力。《辛亥革命》中,他身兼多职,又是老板,又是导演,又是演员,他非常希望这部电影能得到日本观众的认可。他最后说,“you for me,me for you”令在场观众大为感动。

  日本女星中川翔子继前日的记者会上为偶像成龙献上百朵玫瑰,当日又在现场回忆与成龙的缘分。她说自己10年前去香港时与成龙进餐,当时距离还比较远。这次距离拉近许多,她甚至可以呼吸到成龙呼吸的空气,激动得无法言述。

  江角真纪子则描述对成龙的印象说:他就是不断、不断地工作,她每次见到他都能感受到他对中国的爱,对电影的爱。范晨/文 CFP/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