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33天》曝光终极预告片 文章称绝不坑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0:54  新浪娱乐微博
“男闺蜜”文章在为白百何出谋划策 “男闺蜜”文章在为白百何出谋划策
贴心“男闺蜜”文章 贴心“男闺蜜”文章
白百何饰演的黄小仙 白百何饰演的黄小仙
文章“王小贱”和白百何“黄小仙” 文章“王小贱”和白百何“黄小仙”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微博)、白百何(微博)领衔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领跑“圣-光棍节”档期。日前,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预告片。由文章扮演的“男闺蜜”王小贱的饰演者文章高调宣称在本片中奉献从影以来最满意表现,并呼吁“叫上你们的男闺蜜女闺蜜来看看这部电影,绝不坑爹。”

视频:电影《失恋33天》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预告片曝光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不仅保留了经典的“百态失恋现场”,还有黄小仙从最初失恋的伤心颓废到重新振作的过程。本版预告片是导演滕华涛亲自操刀,保留了他最欣赏的部分,他希望这部电影作为观众情感上的一个交流:“你不孤单,也不可耻,也不是失败的,因为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片方认为,该片不仅适合单身的朋友一个人看,和女闺蜜、男闺蜜一起看“治愈”效果更好,影片台词幽默情感真挚,让人笑中带泪,情侣看完会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

  文章:绝不坑爹

  一直自封“中国第一小男人”的文章在《失恋33天》中的表现有了质的突破。在片中不光为黄小仙挺身而出教训劈腿男友,还贴心为她剪刘海、做冰淇淋。文章称《失恋33天》是他目前为止对自己最满意的一部作品,并推荐道:“《失恋33天》是一部历时两年的诚意之作,是我跟白百合、跟华涛导演的再一次合作,我会用大家最熟悉的状态给大家展示我们最清新的一面,所以这个电影是值得期待的,是值得观众们走进电影院去看的一部作品,绝不坑爹。”白百何:坚持自我电影女主角黄小仙因个性太强惨遭分手,但其饰演者白百何则忠告每个女孩,要应该坚持自我。不过也提醒道“在与另一半相处时,可能需要做一些改变。黄小仙太盛气凌人了,让男朋友觉得高高在上。可是女孩子的撒娇或无理取闹都是一种信任的表现,她可能觉得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离开。只要有自我,才能‘无坚不摧,不受伤害’,这部电影可以让每个女孩学会坚强。”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