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山》举行观影见面会 李桃遇男粉丝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桃与示爱男影迷合影 李桃与示爱男影迷合影
《转山》主创接受现场观众提问 《转山》主创接受现场观众提问
李桃现场为观众签名留念 李桃现场为观众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13)日,导演杜家毅携《转山》主演李桃、张书豪在天宝影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举行了见面会。导演杜家毅说,他非常感谢所有到场支持《转山》的观众朋友,因为他们在大片当前的诱惑下,能够选择来看《转山》,证明他们很“少数”。现场杜家毅、李桃、张书豪回答观众提问后,对所有到场观众以及工作人员鞠躬致谢。

  不论好口碑是否能够换来好票房,电影《转山》都已经在当下众口难调的内地影片市场上抢占了一片天下,多年后,回想生命中能够留下印象的好片子,《转山》应该是其中之一吧。

  观众称赞《转山》很牛  李桃是“甜蜜的诱惑”

  《转山》,一个人,一辆自行车,承载了一个愿望,收获了一个信仰,开创了一个新自我。观影后,观众对《转山》倾倒性的一片好评,更有观众称赞这部片子实在是拍得太牛了,他已经是第四遍到影院来观看电影了,但每一遍给他的收获和领悟都不同。现场有很多没有去过西藏的观众也都纷纷表示,《转山》给了他们走出去的冲动和坚持下去的动力。

  当现场有观众询问导演,整部片子的拍摄都是以艰辛的骑行为主,为什么要在其中加入一段李桃饰演的臧女与男主角的暧昧时,导演回答说,面对困难坚持到底是很难的,可是当你从困难走到幸福,遭遇幸福的诱惑拉扯时,这个时候的幸福与甜蜜就是你最大的敌人,只有克服了幸福的诱惑,才算是最终跨过坎坷,而李桃饰演的藏女就是书豪在完成骑行路上“甜蜜的诱惑”。

  观众反响热烈   李桃再遇男粉丝示爱

  观影后, 现场观众反应非常热烈,除了对台上的导演及两位主演提出了很多关于影片的问题之外,更不断的要求与三位主创合影留念。现场一位从东北慕名而来的男粉丝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李桃的表演,他说,片中李桃所饰演的藏族女子很纯情美丽,很吸引人,没想到李桃本人更漂亮,他非常喜欢。面对观众如此的抬爱,李桃表示她会继续努力去创造更多让观众喜欢的好角色。

  李桃称,《转山》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思考自我,思考未来的空间,同时也给她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不论是她的事业,或是她的心灵。她非常感谢杜家毅导演能够选择她去诠释这样一个角色,让她结实了藏族的阿爸,阿妈和儿子“仁青”,让她每次想到《转山》的时候有了一些可以思念的人和怀念的地方。李桃说,她明年还有一个骑行的计划,她打算从西藏出发。一路骑过尼泊尔,一直到达印度,她希望自己能像书豪一样承载梦想,超越自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