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发终极预告 莫文蔚婚后首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0: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今年贺岁第一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在上海举行热力四射首映发布会,主演莫文蔚(微博)、黄奕(微博)、房祖名(微博)三大主演闪亮登场。婚后首次亮相公开活动的莫文蔚成为全场焦点,黄奕更是送上超大号奶瓶表达了希望她早日做妈妈的愿望。

视频:《东成西就》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版预告热力四射

  活动现场揭晓了《东成西就2011》终极版预告片。在2分钟的预告片中,陈奕迅(微博)施展夺命剪刀手;莫文蔚扔出黯然销魂叉;黄奕大秀性感,玩触电、遭捆绑又大展“事业线”;谭维维(微博)、苏永康超能力变脸成乔任梁(微博);杨幂(微博)、唐嫣(微博)两位美女惊艳亮相,诸多搞笑桥段初见端倪。除了陈奕迅与莫文蔚上演灯光晚餐约会与深情吻戏之外,莫文蔚纯美流泪镜头预示片中不乏浪漫、感动桥段。而颠覆形象出演大反派的邓丽欣(微博)黑翼绿发魔女造型首度曝光,与七大天神在云端展开超能力火爆对抗等特效大场面,热力四射。

  黄奕送上大号奶瓶 盼莫文蔚早日做妈妈

  大婚后首度亮相的新娘莫文蔚,手戴婚戒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向两位单身主演房祖名和黄奕抛出花球,祝早日找到幸福归宿。而两人也送上早准备好的大礼,黄奕送上超大号奶瓶希望莫文蔚早点生孩子做妈妈。房祖名迫不及待要参加她的婚礼,“其实我很想去你的婚礼,因为会有不同的圈子,就像去李玟的婚礼,能认识不同的人。”莫文蔚也宣布将在12月18号在香港摆婚宴招待亲友。至于造人计划,莫文蔚表示并不着急,“先忙完电影的宣传,造人还是顺其自然。”

  合唱《外面的世界》  再也不和陈奕迅拍吻戏

  片中的插曲由陈奕迅与莫文蔚深情对唱版的《外面的世界》MV将现场气氛再次引爆。两位歌神歌后首次搭档合唱,在钢琴、交响乐与电子曲风三种不同风格的配乐中,Karen的优美声线与Eason的磁性嗓音将空灵与时尚的都市节奏完美融合。提到和陈奕迅的合作,莫文蔚大呼再也不要和他吻戏,“刚拍完接吻那场戏,我就突发盲肠炎,不得不挂急诊进医院,修养了半个月。”被问及老公是否吃醋她演吻戏,莫文蔚开玩笑说,“跟EASON接吻他应该比较放心吧!”(尤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