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治平《转山》饰演另类角色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6:47  新浪娱乐微博
唐治平出席活动 唐治平出席活动
唐治平剧中新形象 唐治平剧中新形象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召开签约仪式,宣布签约陶泽如、阎青妤、周显欣、李坤霖等四位演员。作为北大星光旗下艺人,曾凭《花样少男少女》《东方茱丽叶》《转山》等影视作品而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唐治平(微博)与众多同门师兄妹亮相现场助阵。

  拥有出众外形条件的唐治平,出道伊始就以英俊温和的形象成为了诸多经典偶像剧中备受粉丝追捧的宠儿。无论是《花样少男少女》还是《东方茱丽叶》,唐治平的优质偶像形象都深入人心。如今他却一改从前的优雅公子范儿,转而开始诠释一些“另类”角色,《转山》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剧中扮演的“志平”是个身在丽江的台湾人,路子很广,混得很开。对于书豪,他逢人便说这是我的小兄弟,还说要跟书豪一道骑车到拉萨。但志平让书豪无休止的花销却渐渐暴露出他的本质。唐治平自嘲“导演觉得我演这个角色,观众不会那么早看出来”。以一个骗子的形象出现的“志平”,在这个文艺气息浓重的故事里显得格外另类与特殊,也让观众们在大跌眼镜的同时,对唐治平的演技大为赞叹。

  通过口碑票房双丰收的《转山》,唐治平的“另类”形象在观众心中生根发芽,其出色表演也再次赢得了广泛的喜爱与认可。今年,唐治平又在电视剧《爱》和《小洋楼》出演重要角色,拓展出更广泛的戏路,诠释另一种别样人生。(fen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