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深海之战》万达见面会 魏晨现场献唱

2011年12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魏晨为影迷深情献唱影片宣传曲《Run Away》 魏晨为影迷深情献唱影片宣传曲《Run Away》
河智苑与魏晨 河智苑与魏晨
主创与观众挥手道别 主创与观众挥手道别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下午,北京万达影城望京店举行韩国惊悚3D电影《深海之战》明星见面会,韩国著名演员河智苑(微博)、亚洲音乐小天王魏晨(微博)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

  见面会现场,主创与自发组织前来观影的河智苑影迷和魏晨歌迷频频互动。河智苑介绍说《深海之战》是自己的转型之作,希望观众多多关注魏晨,多多关注自己,再加上3D的立体观感,这部影片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魏晨应歌迷要求,现场一展歌喉,为歌迷清唱影片主题曲《RUN AWAY》,并亲手将自己签名的新专辑赠于幸运歌迷。

  据悉,该影片12月6日已登录各大院线,亚洲首部3D惊悚科幻影片值得推荐。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