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MAX《龙门飞甲》万达影城石景山店首映(图)

2011年12月13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众主创亮相万达 众主创亮相万达
李宇春与李连杰 李宇春与李连杰
李连杰与徐克 李连杰与徐克
桂纶镁与李宇春 桂纶镁与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晚万达影城石景山店隆重举行《龙门飞甲》3DIMAX全球首映礼活动,出品人于东,导演徐克携主演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桂纶镁(微博)、李宇春、范晓萱(微博)众主创齐聚活动现场,并有圈内百名明星嘉宾前来捧场。

  套着“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电影”头衔的《龙门飞甲》15日公映,本片的几位主演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首先登场,几个人都难以掩饰能够参与这部电影拍摄的激动心情。导演徐克表示很紧张,第一次面对观众,希望能得到认可。

  在电影《龙门飞甲》(微博)中,李连杰和陈坤有多场对打的戏,这对于运动员出身的李连杰来说并不难,但是李连杰对没有武术功底的陈坤有诸多担心,尤其担心伤到他,“3D片和2D片不同,一组动作要拍8秒种,对于拍过动作片的人都知道这很难。我很担心陈坤记不住动作。3D电影用的武器道具也不同于以往,制作非常逼真,分量很足,所以也担心他用不好武器。最担心就是怕伤到他,拍动作戏如果我伤到没有武术基础的演员,那么第二天媒体上就会有很多不好的报道。而他们伤到我,那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龙门飞甲》是李宇春参演的第二部电影,她说:“可以参演会载入华人电影史册的《龙门飞甲》这样一部电影, 我觉得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谈到打戏,李宇春表示打戏很难,因为3D电影不可能每一条打三招、五招就可以了,都是一套连贯的动作,对体能和动作标准要求非常高,“最过瘾的是打陈坤这一场。一般人都觉得动作戏得打敌人,但跟陈坤这场戏动手的都是自己人,不是因为敌我冲突,是因为感情的原因,所以动手打。”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