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亲临《新天生一对》万达CBD见面会(图)

2012年01月16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ELLA与周渝民 ELLA与周渝民
ELLA、周渝民与小小彬 ELLA、周渝民与小小彬
左起:徐若瑄、杨幂、ELLA、周渝民、小小彬 左起:徐若瑄、杨幂、ELLA、周渝民、小小彬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新天生一对》在CBD店举行主创见面会 导演朱延平携主演周渝民、小小彬、ELLA、杨幂(微博)、徐若瑄(微博)到场与观众见面。

  导演朱延平说,《新天生一对》是一个“笑中带泪”的父子深情故事,融入了自己成为父亲后对父子亲情的切身体会,片中温馨感动有笑有泪、有帅哥耍酷有美女献情、有宝贝卖萌有明星扮丑更有爱情纠缠和父子煽情,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阖家观赏的喜剧电影。在活动现场有热情粉丝要求陈嘉桦穿上影片中裙子造型时,陈嘉桦大喊救命,说等到影片票房大卖时再表演给大家看。

  此部影片1月23日温情上映!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