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生》发概念海报 黄渤奉献首次床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8:31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电影《杀生》曝首款导演版片花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下午,管虎导演的最新电影《杀生》在京举行首次媒体发布会。管虎携主演黄渤(微博)、任达华(微博)、余男(微博)、苏有朋(微博)、梁静(微博)等现身 视频:《杀生》媒体见面会 黄渤任达华男男有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发布会不仅首次曝光影片花絮,更发布了概念款海报,及宣布上映档期定于4月28日。黄渤在活动中表示,他为影片奉献了首次床戏,不过拍摄时笑场不断,差点拍不下去。

  探讨人内心的“特立独行”

  据管虎介绍,该片的灵感来自于陈铁军中篇小说《设计死亡》,讲述了一场充满悬念、诡计的谋杀,“影片是关于一群人杀死一个不合规矩的人,这个不合规矩的人叫牛结实,由黄渤出演。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借此讨论一下,是否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牛结实。就像王小波的《一头特立独行的猪》,是不是每个人内心都有这只猪?这可以说是一个寓言性的故事。”

  管虎介绍说,影片每个人物都承载了不同的任务,“像梁静和王迅主要承载色彩型的喜剧任务,任达华带来更多帮助是悬疑这条线,苏有朋的角色在心理分析上更重要一点;黄渤这个人物从头到尾走喜剧感加黑色的路线,余男是有很强的情感性。”

  黄渤余男床戏笑场不断

  从来没演过床戏的黄渤为该片献出了第一次,不过这个第一次并不顺利,因为他和余男演起来笑场不断,几乎拍不下去。余男解释说:“每次看到黄渤的脸突然间靠近过来,我就忍不住笑,太有喜感了。”管虎坦言这场床戏拍得实在不容易,“因为性在里面不是噱头,而是必须的。所以我只能让他俩提前排练,我先拍别的。”梁静更爆料说,黄渤拍床戏很“鸡贼”,“黄渤后来告诉我,他不知道怎么做表情,所以把头埋在余男肩膀上,把镜头让给余男。”

  管虎欠黄渤片酬不还

  据黄渤表示,管虎本来心目中的“牛结实”是葛优,后来才落在他手上,“管虎导演第一次跟我提《杀生》,是拍完《生存之民工》(2005年)。他开车,我坐在副驾驶上,他就开始聊这个故事,当时好像是想找葛优老师演,因为各种原因拖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我有资格轮上演了。”不过其实黄渤和管虎早已经是老搭档,两人合作的《斗牛》更成为黄渤最艰苦的一部电影,所以虽然这部戏拍摄也很累,但对黄渤来说也只是中等“艰辛”。

  比起《斗牛》时候,黄渤现在的身价早已翻几番,不过管虎表示没打算给黄渤加片酬,“这个戏其实是在《斗牛》前就说要拍的,片酬确实是欠他的,但也不想还了。”黄渤则在一旁笑说:“习惯了!”(覃覃/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