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汤唯蓝正龙杨幂三场见面会预售

2012年03月20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唯与玄彬主演《晚秋》3月22日见面会 汤唯与玄彬主演《晚秋》3月22日见面会
《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3月23日见面会 《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3月23日见面会
《春娇与志明》3月25日见面会 《春娇与志明》3月25日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汤唯将携九度封后之作《晚秋》现身万达影城CBD店,3月23日霍思燕(微博)、蓝正龙(微博)携《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亮相万达望京店,3月25日彭浩翔(微博)携内地当红花旦《春娇与志明》主演杨幂(微博)亲临万达影城石景山。汤唯、霍思燕和杨幂三大人气美女将展开一场隔空人气PK战。

  电影《晚秋》讲述汤唯饰演的短期释囚安娜,在前往西雅图参加母亲葬礼的大巴上与玄彬扮演的“勋”发生的一段短暂而炽热的爱情。3月22日,万达影城CBD店,18:25《晚秋》先观影,后见面,汤唯亲临,不见不散!

  时隔一日,3月23日,齐集两岸三地豪华阵容打造的《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导演曹瑞原,携主演霍思燕、蓝正龙、张孝全(微博)亲临望京店与观众见面。这样一部有美食更有有美女帅哥的电影不得不看,3月23日,万达影城望京店,19:10先观影,后见面,不远又好近!

  3月25日14:05,彭浩翔携内地当红花旦、《春娇与志明》主演杨幂将亲临万达影城石景山。先观影,后见面,杨幂亲自讲述空姐的“小三”生活!

  《晚秋》与《饮食男女2》档期全部选定3月23日上映,两场见面会也隐隐充斥着“硝烟”的味道。杨幂与霍思燕向来是圈内密友,此次两人主演影片档期近差一周,与其说两部影片见面会争相宣传,不如说是圈内两姐妹人气PK。

  “气质女王”汤唯、“收视女王”霍思燕、当红花旦杨幂,分别将于3月22日、3月23日、 3月25日出现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望京店和石景山店,如此纷至沓来的幸福会不会让观众朋友们有些应接不暇?三场见面会的详细信息请咨询万达影城,影票均已开售,预购从速哦!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