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男女》亲临万达 霍思燕心系观众送小吃

2012年03月24日02:05  新浪娱乐 微博
《饮食男女》主创在台上与观众热情互动 《饮食男女》主创在台上与观众热情互动
霍思燕表示,很喜欢瓦儿为爱奋不顾身的感觉 霍思燕表示,很喜欢瓦儿为爱奋不顾身的感觉
见面会尾声,霍思燕热情为观众分发台湾小吃 见面会尾声,霍思燕热情为观众分发台湾小吃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电影《饮食男女:好远又好近》在大陆和台湾同步上映。当天晚上九时许,该片导演曹瑞原携主演霍思燕(微博)、蓝正龙(微博)和张孝全(微博)亲临北京万达影城望京店与观众见面,为影片宣传造势。

  当日,望京店五号厅座无虚席。主持人“主创来到现场”话音刚落,全体观众近170人全体起立鼓掌欢迎影片主创上台。导演曹瑞原表示能够受到观众如此热烈的欢迎很欣慰。谈到与前作李安导演的《饮食男女》的比较,曹导首先肯定18年前的佳作难得,而本片中舍弃大鱼大肉而近全素食上阵,则暗喻观众的口味应该比18年前更淡雅。

  蓝正龙与张孝全也分别与观众进行了热情互动,蓝正龙身患感冒却坚持为影片宣传造势,让主创及观众很感动,他表示,自己最开心的事情是看到台湾电影在进步,而张孝全则表示自己在影片中饰演的“高帅富”求爱失败,并希望自己以后可以饰演尽可能多的角色来历练自己。

  见面会的最高潮竟然来自尾声处。当观众以为主创即将离场时,霍思燕却从台上走向观众,从助理手中接过两大袋子台湾小吃分发给观众,并且一直致歉,自己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观众,小吃带少了,大家分一分。后热情与观众合影留念,在恋恋不舍中走出影厅。

  影片已于3月23日上映,主创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在艺术和商业上面都得到观众的认可,更希望更多观众能够走进影院支持这部电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