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电影《公主的诱惑》主创做客 分享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8: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主创邓丽欣(微博)、谢君豪(微博)、赵柯(微博)和徐衫做客新浪嘉宾聊天,畅聊电影天前幕后。以下为聊天实录:

视频:《公主的诱惑》主创做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微博)::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直播间迎来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四位主演,首先欢迎一下邓丽欣。

  邓丽欣: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表演兼演员指导谢君豪。

  谢君豪: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一下赵柯。

  赵柯: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徐杉(微博)

  徐杉:大家好。

  主创介绍影片和角色

  主持人赵宁:欢迎四位主演的到来,这部电影叫做《公主的诱惑》,《公主的诱惑》谁是公主?谁是诱惑?谢君豪给我们解读一下。

  谢君豪:我又不是公主。

  徐杉:他是被诱惑着。

  谢君豪:公主是一个乐队的名字,她们几个女的在酒吧里打工,有的唱歌,有的服务员,每个人性格不一样,那么几个不同性格的女孩,集中在一块组成一个公主组合曲参加比赛,正好我这个酒吧老板也是80年代老摇滚,所以跟他们一拍即合。

  主持人赵宁:支持他们参加比赛。

  赵柯:不单单支持我们比赛,不支持他的酒吧就会倒闭。

  主持人赵宁:谢君豪跟大家说每个女孩都有性格,从邓丽欣这里说起好了。

  邓丽欣:我的性格比较特别一点,说公主大家都想象是非常温柔、好漂亮的外表。

  谢君豪:也挺漂亮。

  邓丽欣:我在戏里面漂亮是挺漂亮的。没有,好像一个男孩一样,很粗的,不像公主那么高贵优雅,因为她会打人。

  主持人赵宁:听说很重义气。

  邓丽欣:很重义气的朋友,酒吧遇到问题都是第一个跑出来帮他的人。

  主持人赵宁:私地下和邓丽欣性格差的很远。

  谢君豪:还挺像的。这个角色挺过瘾,她演的挺好,表面上这个人物叫韩秀丽。很漂亮、很斯文,只要一喝酒。

  邓丽欣:她的弱点就是喝酒。

  谢君豪:她就打人了。

  主持人赵宁:在片中被她打过吗?

  谢君豪:每个人都几乎被她打过。

  赵柯:没有故意打,打人的时候伤及无辜。

  邓丽欣:我不会打他,那次是一个意外。

  谢君豪:我刚医院回来,又被打中了。

  主持人赵宁:赵柯你这个歌手是什么性格?

  赵柯:有点刁蛮,有点高傲,内心是很柔软很善良,是一个特别想跳芭蕾舞的演员,最后到酒吧跳艳舞。

  主持人赵宁:艳舞跳的非常迷人。

  赵柯:所谓的诱惑、所谓性感往我这儿集中。

  主持人赵宁:谢君豪有看她跳的艳舞吗?

  谢君豪:常常看。

  赵柯:我一开始不是他们酒吧,我跟我的老板相恋人吵架分手,我去帮助他,也可以说他收留我,和邓丽不打不相识,感觉对方那么真挚,我羡慕她,她羡慕我,我羡慕她是因为她有很多朋友。

  邓丽欣:我羡慕她是因为她诱惑。

  主持人赵宁:徐杉没有出现歌手是服务生吗?

  徐杉:是啤酒妹,也是一个歌手,是公主组合。这部戏跟我生活中反差挺大,当时演很的腼腆很胆怯,几乎不敢把自己打开,我在那个戏很有实力。

  主持人赵宁:黑马那种?

  徐杉:今天穿的白的,不敢打开自己,慢慢大家一起帮助我。

  主持人赵宁:在座四位都是歌技了得的人。

  谢君豪:我不是。

  主持人赵宁:你是摇滚老炮。

  谢君豪:打鼓。

  主持人赵宁:生活中邓丽欣你也是歌手,出演歌手说你是本色出演。

  邓丽欣:这个戏是酒吧的歌手。

  主持人赵宁:生活中没有经历过?

  邓丽欣:没有经历过,还有她会弹吉他比较摇滚那种,生活当中的我好像一点都不摇滚。

  主持人赵宁:赵柯在里面唱歌吗?

  赵柯:在里面主要是跳艳舞,所有的唱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假唱,所以邓丽欣不喜欢我,这是文艺女青年,我是全被包装的。

  邓丽欣:为什么大家都去看她,不去我们酒吧,她是假唱,我们是有实力,她跳艳舞的。

  主持人赵宁:对口径也是不容易的事情。

  赵柯:挺难的,想唱也唱不出来也挺着急。

  主持人赵宁:徐杉隐藏实力到最后大爆发是不是有歌声献给大家。

  徐杉:最后是组合的,一首歌叫打烊,我们几个女孩子大演舞姿,把内心的东西爆发出来。

  主持人赵宁:三个女孩拍这部作品是挺过瘾,又唱又跳是不是很欢乐。

  赵柯:年轻人多在一起很好玩,年轻人多化妆师少,我们就早点起来化妆,平时三四点种睡觉有可能,那段时间三四点种起床。

  邓丽欣:拍摄的过程排我们唱歌跳舞,那些很难,不同的角度。

  主持人赵宁:专门练吗?

  徐杉:拍摄前一两个月前封闭式舞蹈训练。

  主持人赵宁:谢君豪作为表演指导,是不是之前跟大家讨论很多表演上的事情,具体负责什么样的工作?

  谢君豪:不敢当,其实没有什么指导,大家都演的很好。这是一个喜剧,我提前跟大家说的,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其实我们只要能做到一点就行了,我们要把自己的欢乐很享受这个过程,尽量把自己投进去做,很欢乐的做,很欢快的做,那个喜剧就会出来,她们都做到了,基本上我没有指导,让她们把自己最好东西发挥出来,让她们享受这个过程,那才是最重要的。

  赵柯:他在一直调节气氛,一直感染大家。

  邓丽欣:他是一个样板。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唱吗?我听说在电影中有重要的延长?

  谢君豪:有,我有唱了一段,我想起来是有,真有,没有骗你。

  主持人赵宁:谢君豪唱歌怎么样?

  谢君豪:不错。

  主持人赵宁:我想听一下。

  谢君豪:这时候怎么唱呢?看电影吧。

  主持人赵宁:你不是自信唱的很好吗?

  谢君豪:所以让大家看电影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