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的诱惑》做客 分享影片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8:47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赵宁(微博):徐杉(微博)是第一次参与电影的拍摄?

  徐杉:这一部对我来说正式处女作,之前有客串过,这次是比较正的角色。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第一次表演主导指导帮你快了小罩。

  徐杉:谢君豪(微博)就说展现自己就可以了。

  谢君豪:在镜头间面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展现出来,这是青春励志喜剧电影,自己最好的东西,最享受那一瞬间展现出来那就好看了。

  主创谈首次合作和幕后花絮

  主持人赵宁:这一次谢君豪和内地女生合作留下怎样的感受,包括像赵柯(微博)和徐杉。

  谢君豪:我没有想过内地不内地,正好公主组合所有几个女的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性格,我感觉她们刚刚好,每一个人都非常适合这个人物,刚才还说自己跟角色反差挺大,其实没有,一样。我眼里面她们都一样,她们就是她们,所以演的非常好,也没有她来自什么地方,正好我们来自不同地方产生了一个火花,这个戏好看就好看在这儿。

  主持人赵宁:邓丽欣(微博)在片中出现的韩秀丽,作为一个歌手,带文艺范儿也失败了,生活中有这样的经历吗?

  邓丽欣:没有参加歌唱比赛,有类似的比赛,我入行之前参加比赛导致我接触这个行业,也有一些比赛的经历。但是在戏里面为什么我会失败呢?因为她有一个弱点,所以她喝酒,喝完酒脾气暴怒,暴露了她的弱点,工作实力是很重要,工作的态度也是非常的重要。

  主持人赵宁:坐在身边邓丽欣看起来真的非常淑女,很乖巧,很难想象你会演喝酒之后有这么大反差,你会觉得有反差呢,演暴力镜头对你有挑战?

  邓丽欣:反差是挺大,这个人物可能演出来是很放大,将她性格放大出来。我觉得有一点点性格在我心里面也是挺像我的。豪哥说挺像我,我一点男孩的感觉,我也是一个挺强的女性,内心挺强的,有一点东西在心里面可能演出来将我那些东西放大出来。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有媒体说谢君豪这一次少有饰演了喜剧角色?

  谢君豪:以前也演过很多。

  主持人赵宁:是很邋遢的,造型还蛮特别的。

  谢君豪:不刮胡子而已,不算邋遢,每天都洗澡。

  赵柯:主要在医院呆着在医院再怎么打理。

  谢君豪:因为我是老摇滚,必须穿摇滚的,黑皮衣、黑皮裤,铁链,我演戏很少这样的造型,我感觉挺过瘾,动不动就来了。感觉让我捡出来那些方面东西非常过瘾。

  主持人赵宁:之前有朋友喜欢她古典造型,这一次会跳艳舞人气歌手,是不是有不同的地方?

  赵柯:其实非常的不同,因为我之前演就算是时尚的话,她也是干净利落的打扮,这一次要展示她的性感,每一件衣服都要大V领,仅仅挺着,生怕一动就漏了,很酷那种,还要跳热舞。

  主持人赵宁:一开始会不会犹豫。

  赵柯:犹豫,我很担心、很紧张,他们说漂亮,弄的我有点痒痒了。我后来觉得是我是不是想太多了,他们所谓漂亮是不是骗让我演,常穿外套我每次扣想系上,他们每次都给我解开。

  谢君豪:谁干的事?

  赵柯:我都挺含羞的,上场解开,下场再系上,很不好意思。跳舞还好,毕竟自己是一个专业人,你要作出一些专业的东西,所以跳了就跳了,但是那个衣服经常会有喘一口气再做这个事。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之前瘦身和锻炼?

  赵柯:拍这部戏有锻炼、有跳舞,现在又胖回来,那会儿经纪人看着我,别人在吃赵柯你别吃了,别人吃火锅,那边爱一个黄瓜你吃了吧,最近开始说你又回来了,最近让我减肥,说你三个月不吃饭,咱们三年就好国务院。

  主持人赵宁:牺牲还是挺大的。

  赵柯:还是有很多牺牲,因为控制食欲是挺难的事,我是特别爱吃的人,所有饭店、每个饭店每种菜我能给你说出来。

  主持人赵宁:这一次谢君豪和邓丽欣来北京是不是好好做个东。

  谢君豪:他没有做。

  主持人赵宁:快点饭点了。

  谢君豪:我也饿了。

  赵柯:他们有多坏,他们让我请客吃饭还不让吃,说是一种意志的锻炼,她们说不停咽口水可以减肥。

  主持人赵宁:徐杉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一定留下非常重要的片断,核心演员给你一些帮助?

  徐杉:排戏是挺辛苦,我跟黄又南演一对情侣,那会儿零上4、5度有一场跳河,从桥上跳到河里面,身上包的全是保鲜膜,我怕感冒了,黄又南鼓励我没有感冒,后来我们一起跳下去,第二天黄又南发烧了,我第三天发烧了。

  主持人赵宁:跳进去会特别冷。

  徐杉:跳进去没有觉得特别冷,就是反复拍。

  赵柯:反复很可怕,在冷的地面呆几分钟没有事,呆一整天就冻透了。

  主持人赵宁:邓丽欣在回忆拍摄过程中有这么受苦的片断。

  邓丽欣:这部戏我挺幸运的。

  主持人赵宁:喝的酒是真的吗?

  邓丽欣:不是真的。有一场戏,徐杉被客人欺负了,我去救她,他们用一个真的啤酒泼在我脸上,真泼,酒是真的,还是啤酒。有一个镜头他们泼错了泼到我的眼睛里面,眼睛都红了,清理一下可以再拍这样。我觉得应该最苦就是这个了。

  谢君豪:没有多苦。

  主持人赵宁:谢君豪他要不然去了医院,要不然穿的帅哥的服装。

  谢君豪:你刚才说邋遢。

  主持人赵宁:你既然说是摇滚。

  谢君豪:真的挺舒服的。

  主持人赵宁:你遇到爱情了吗?她们三位都有。

  谢君豪:我跟她爸爸一个乐队,她爸爸已经去世了。

  赵柯:收留我,不再叫叔叔了,叫豪哥了。

  谢君豪:乐队有一个女的,她走了那种。

  主持人赵宁:片中展现你这部分回忆?

  谢君豪:有,我是一个很喜剧的一个角色,基本上难度比较大有一场打鼓。

  主持人赵宁:本身你也会?

  谢君豪:本身我不会,我得学一下,很难,幸亏我看片还不错,那时候黄又南总打,苏永康也在,正好我把他们两个抓住,我说赶紧打,说你打的不错,结果就都过关,感觉挺过瘾,架子鼓打鼓的所有人听你,感觉自己都是乐队的灵魂一样,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我不管打的好不好,反正我都是灵魂。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有时候想打鼓把样子做足了不一定好听。

  谢君豪:不理他好不好听,精神打出来,把能量打出来。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公主的诱惑》这部作品每一个女生,在座三位都是有感情线,邓丽欣和田亮,为了追求你,让你幸福把自己整形整容了,它整成王力宏(微博)是吗?差别挺大?

  邓丽欣:在戏里面我喜欢王力宏,我这么喜欢他,我整形整到自己王力宏一样的样子,我会不会喜欢他,他去整,整完了我知道了我特别生气,因为我觉得王力宏就是王力宏,你就是你,你再整也整不成他,你很像他也还不是他,我就很生气,没有这样而喜欢他。但后来还有一些事情发生,让他感动我了,我们感情进一步了。

  主持人赵宁:爱情里面男生都会做出这样疯狂的事情吗?

  邓丽欣:爱情有时候会。

  主持人赵宁:你不会很感动。

  邓丽欣:整形这样很傻的时候不行。

  主持人赵宁:你能接受吗?把自己整成女明星你能理解和接受吗?

  谢君豪:这怎么行,这太可怕了。

  主持人赵宁:你不能接受?

  谢君豪:我感觉没有必要,如果她真的明白我,知道我不会重视这个东西,所以她根本不会做。

  赵柯:天天看着那个人这都是伤口我敢不敢碰。

  谢君豪:伤口已经好了,你看这是谁。

  邓丽欣:最重要是心灵,你外表怎么像那个人,心灵总不是他就没有必要。

  分享主要剧情

  主持人赵宁:在剧中邓丽欣和田亮的爱情,赵柯和苏永康,你们之间的爱情又是什么样子的?

  赵柯:他是我的老板,我就在他的酒吧里跳艳舞,当然观众来都是冲着我来的,我为他挣了很多钱,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结婚,一起特别好,我们之间的爱情大概是七年。但是他又是那种为了一些事业,为了一些事情可以不择手段的,比如说培养一批新的人,我对新人嫉妒,我认为所有好事都应该是我来,因为所有客人都冲着我来,我会嫉妒那一批人,我怀疑他和那一批人关系是不是暧昧,他不允许我碰,我就会跟他发疯、跟他生气,作出不可一世的样子。我们有两次求婚,第一次很浪漫在我家里面,那一次求婚让我放弃我跟她们做的组合,这个组合成功豪哥酒吧就会好了,他为了让我放弃这个,我很生气把他踢走了。第二次求婚最终很朴实一种求婚,但是我们就在一起了。

  主持人赵宁:最后最终苏永康是爱改变的?

  赵柯:最后酒吧被他买了。

  谢君豪:苏永康跟我也是一个乐队,跟她爸爸,还有一个女的。

  主持人赵宁:他在剧中也是摇滚打扮吗?

  谢君豪:他是老板,我是老摇滚,本利我们两兄弟,两兄弟长大以后分开。

  赵柯:苏永康那个角色对我很好,我小时候想跳芭蕾舞,跳不了他收留我,在他酒吧做事,一起关心照顾,所以产生的爱情,慢慢又感情变成爱情。

  主持人赵宁:徐杉和黄又南是什么呢?怎么跳河里?

  徐杉:我们是很单纯的爱情,黄又南很喜欢剧里面的角色,我很单纯不知道他喜欢我,韩秀丽我们是姐妹,她说你不知道有人喜欢你吗,其实是很单纯,黄又南一直在帮助我,打开我自己的心扉,之后慢慢我去发掘,通过那一次跳河之后,原来我真的心里是喜欢他的。

  主持人赵宁:三段爱情折射出三段不同情感种不同的状态和出现不同的问题。谢君豪有没有觉得在爱情方面有一些缺失呢?

  谢君豪:我的感情是细水长流,我刚才说了也有在感情,但是不多就点一下,跟主女歌手有爱情,女歌手走了,我为她写一首歌,也是这个戏的主题曲,够来酒吧结束的那个女的也回来了,以前顾客也回来了,以前长大的人现在结婚生孩子,以前经常听歌现在都带小孩回来了,所以是挺圆满、感人的一个结局。

  主持人赵宁:这一次在这部作品当中,谢君豪担任表演指导,有没有考虑未来考虑做导演,做其他的工作。

  谢君豪:我常常都这样想,其实我定稀罕演戏,但是我很谈心,演戏完了如果能当导演,有机会我挺有兴趣,毕竟是另外个岗位,我真有一些话想用那个电影或者戏剧手法那就是导演了,这个是挺诱惑,这是导演的诱惑。

  主持人赵宁:第一部电影会是什么方向的?

  谢君豪:现在不知道,我其实有这个想法,我的门是打开的,其实这些东西不能说我现在要当一个导演,我要拍一个什么戏,我希望有感而发的,我感觉我的门打开的,让我积累到某个程度的话,这个东西自然会出来,而不像非得必须把这个戏拍了,下一个工作拍另外一个戏,我反而不喜欢这样。因为我主要是演员,当导演希望真的有一些话想说,到时候了这个东西自然会生成出来。

  主持人赵宁:也期待着。邓丽欣在结束这个电影拍摄之外,现在又有什么工作在接下来?

  邓丽欣:接下来的工作主要在音乐上面,因为我们在那个电影里面有一首主题曲,我自己一首歌,另外一首是大家合唱《过的比我好》那首歌,我们发一张原声大碟,现在在制作当中自己国语专辑,除了宣传电影就是自己音乐的部分。后面也有一些电影、电视剧的接拍,会在年终开始。

  主持人赵宁:赵柯呢?

  赵柯:我刚刚拍摄完一部女性题材,女性悬疑电视剧,围绕我这个角色转的电视剧,刚刚回来,先休息一下,简单做一些宣传,后来还有两部电影的拍摄计划。

  主持人赵宁:很多工作在等着你的?

  赵柯:工作还是做不完的,但是我比较喜欢工作,也停不住,当然要找到自己最感动的就是让自己能够心动的东西来做,或者不同尝试吧。

  主持人赵宁:徐杉呢从这部电影开始是不是有许多新的计划?

  徐杉:我在片中唱了我电影同名曲《公主的诱惑》,也是我专辑同名曲,接下来可能会先发布我的新歌,慢慢有机会还会尝试不同的电影或者电视剧。

  主持人赵宁:谢谢今天四位主演作客新浪跟大家交流这部电影《公主的诱惑》,刚刚结束这部电影关机发布会,接下来很快不久的将来就跟大家见面了,希望更多网友关注。

  邓丽欣:听说4月28号。4月底,很快跟各位观众见面。

  主持人赵宁:谢谢你们大家,谢谢各位网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