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微博回应《终极解码》之争 斥檀冰见利忘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0:59  新浪娱乐微博
杨坤连发两条微博怒斥檀冰过河拆桥 杨坤连发两条微博怒斥檀冰过河拆桥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微博)和赵文卓(微博)矛盾尚未解除,内地导演檀冰突然凌空一脚,踢爆大量耸人听闻的猛料,并于4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甄子丹在与其合作《终极解码》期间,抢夺成龙(微博)监制一职、踢走韩庚(微博)。原被邀请担任该片男主角及监制的内地歌手杨坤(微博)站出来,指责檀冰过河拆桥,并于4月9日23点03分连发两条微博,正面回 视频:杨坤微博回应甄赵之争 斥檀冰见利忘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应此事,怒斥檀冰咎由自取。

  杨坤点名怒斥檀冰见利忘义

  杨坤于4月9日23点03分发布的第一条微博语气严肃、措辞犀利:“甄赵口水战闹了许久,众多媒体向我询问这事儿,一个是我尊重的演员,一个是我好朋友,真心希望他们能早日和解。至于某些不要脸还自命不凡的过河拆桥之流,我还真想说两句,别谁都骗,中国民众很单纯,别制造各种假象给大伙看,更不该把成龙大哥牵扯其中,来龙去脉你最清楚。”

  随后,他又发布第二条微博,直接点名怒斥檀冰:“背信弃义,见利忘义,这些词儿用在你身上再合适不过。你檀冰如今得此下场,完全是咎由自取,继续作孽只能让你越陷越深。若当初踏踏实实,估计这会儿电影都已上映了。最后劝你好自为之,谎言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多方回应否认檀冰言论

  内地青年导演及编剧檀冰此前并未与“甄赵之战”有任何牵连,4月5日下午,他联系各大媒体,大张旗鼓召开新闻发布会,揭秘电影《特殊身份》内幕以及“甄赵之战”内幕。

  檀冰连爆四条猛料,声称甄子丹的司机杀死赵文卓司机,甄子丹踢飞韩庚,抢夺成龙的监制职务,最后处心积虑地赶走他,令《终极解码》摇身一变,成为其全盘控制的电影《特殊身份》。

  对此,甄子丹发言人张小姐称,“子丹目前正在内地拍《特殊身份》,这段时间不是一单两单这样的事,他的精力应该放在拍好这部戏,而不是花精神处理这些事。”

  而韩庚的经纪人也坦言韩庚未参演是档期不合适,与甄子丹无关。

  随后杨坤站出来,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称《终极解码》筹备之初,檀冰答应请他当男主角及监制,而成龙正是他介绍给檀冰认识的。成龙因为要支持好友杨坤,所以答应抽空与杨坤联合任监制并客串一场与杨坤对打的戏。但后来,檀冰与甄子丹签约,自己被“飞”,所以成龙也不再参与。杨坤直言檀冰这人“信不过”,也不会再与他合作。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殊任务》也并非檀冰所言的《终结解码》,而是甄子丹与檀冰解约之后,投资方找人重新创作的新剧本。投资方因为知道檀冰前期投入了部分资金,也对他给予了全额补偿。

  截止本文发稿之时,檀冰尚未对杨坤的言论作出任何回应。(弥尔)

  相关新闻:

  导演檀冰称甄子丹强占电影项目 投资方斥其打劫

  杨坤称檀冰过河拆桥 韩庚未参演与甄子丹无关

  甄子丹发言人澄清不实报道 称努力拍戏暂不回应

  韩庚否认因太帅被甄子丹排挤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