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之王》加入7月混战冲击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传奇武者岳松执导,世界泰拳高手杨建平、康恩等加盟的影片《街头之王》于近日公布了7月27日的上映档期,正式发力冲击暑期档。

  热血搏击打造动作精品

  《街头之王》讲述了“神级高手”岳峰(岳松饰)重出江湖铲凶除恶的故事。作为隐退已久的“街头霸王”,这一次他要挑战的对手都是国内赫赫有名的拳击冠军,一场血雨腥风注定难以避免。生命、尊严、友情,一切都开始遭遇颠覆,挑战似乎才刚刚开始.。.

  这部阳刚气质十足的电影,全程真功夫上阵,融合了中国武术、泰拳、搏击术等精髓,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街头格斗,让人目不暇接,有望续写《古惑仔》的热血传奇,成为7月暑期档的动作之王。

  7月影市:一群圈起来的羊

  当还珠格格和白素贞出现在荧幕上时,说明暑假已经到来了。而相比电视,今年7月份电影市场的选择会更丰富得多,尽管进口大片集体缄口缺席,但丝毫动摇不了国产电影的前赴后继。

  7月电影排期业已出炉,根据目前初步排期可以看出今年7月影市比较冷淡,之前出现在列表中的进口大片五一例外缺席,出现了无超级进口大片坐镇的情景。除了《搜索》、《麦兜当当伴我心》、《四大名捕》、《画皮2》等能撑起场面之外,进口分账片方面仅一部《老雷斯的故事》,而像《十二星座离奇事件》、《街头之王》这类题材独特风格迥异的电影则有望获得更多关注。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