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万达首映 周迅王中磊送欧洲杯队服

2012年06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迅在CBD万达按手模 周迅在CBD万达按手模
周迅王中磊到场 周迅王中磊到场
周迅王中磊与影迷热情互动 周迅王中磊与影迷热情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皮2》6月27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进行了超前点映,映后影片主演周迅和发行方华谊兄弟(微博)传媒总裁王中磊(微博)到场与观众互动送欧洲杯队服。周迅坦言,该片的视觉特效和人物化妆是自己从影多年体验最为独特的,也感叹该片开创了国产奇幻3D电影之多重先河。

  当晚,对于影片中引起热议的换皮镜头,周迅表示,把握剧中人物在换皮后的心理变化和气场则是让自己颇费一番功夫的。为了揣摩剧中小唯与静公主换皮后的人物内心变化,周迅与赵薇(微博)在拍摄过程中多次切磋交流,甚至为了研究静公主的人物内心,周迅更是从旁观摩和研究赵薇的表演,可谓煞费苦心。到场助阵的王中磊则表示,如果《画皮2》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和市场认可,不排除继续投拍《画皮3》的可能。而王中磊更是叫响了“你陪我看画皮2,我陪你看欧洲杯”的观影口号,联合周迅在现场抽出两位幸运观众,赠出当晚欧洲杯参赛队伍的球衣。

  据悉,当晚《画皮2》的零点首映在万达CBD店已连开三场,几乎场场爆满。而观众在看后也对影片质量报以肯定,延续上一部感人至深的剧情自不必说,绚烂的画面色彩和逼真的3D效果让这部国产奇幻3D电影有望吹响本年度暑期档国产影片的第一支冲锋号。该片于6月2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上映,主创呼吁大家尽可携三五好友待影片上映时走进影院,慢慢享受!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