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万达CBD首映 陈凯歌携八主创亮相

2012年07月04日09:2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凯歌认真回答观众提问 陈凯歌认真回答观众提问
高圆圆赵又廷眼神默契 高圆圆赵又廷眼神默契
姚晨呼吁正能量 姚晨呼吁正能量
王珞丹个性率真 王珞丹个性率真

  新浪娱乐讯 电影《搜索》7月3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微博) 进行了映后主创见面会,影片导演陈凯歌(微博)携主演姚晨(微博)、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王珞丹(微博)、陈红(微博)、王学圻、陈燃到场与观众热情交流。

  高圆圆进组前学放空,与赵又廷合按手模秀甜蜜

  当天的见面会安排在影片放映之后,影片及原著小说中女一号叶兰秋的饰演者高圆圆回忆自己进组前被导演要求学习放空,把自己倒空才能真正进入角色状态。高圆圆坦言,是对陈凯歌导演百分之百的信任才促使她能够真正做到以放空的状态进入《搜索》剧组。

  而因戏结缘的赵又廷帮高圆圆补充道,其实戏中角色与现实中的两人都有非常大的反差,能够把角色演绎的获得导演认可,二位演员真的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万达影城现场为各位主创准备了手模留念,而这对现实中的甜蜜情侣更是毫不避讳的将两个人的手印留在了同一块手模上,恩爱程度可见一斑。

  姚晨呼唤正能量,相信美好的网络世界

  现场有观众对微博女王姚晨提问,如何看待身边的网络世界。姚晨以一贯开朗乐观的态度感染着在场观众。可能是自己的幸运,抑或是自身的正能量能够感染周围,姚晨坦言自己周围的网络环境还是充满了真善美,而自己也愿意坚持仗义执言锄强扶弱的女侠气概,并且现场呼吁大家相信美好的网络世界。

  王珞丹,内心住着一个女屌丝

  “白富美都是画出来的,腻子糊出来的。而敢于接演剧中角色,是因为我内心住着一个女屌丝”,影片主演之一的王珞丹在被问到出演这部电影的初衷时如是说。从米莱到钱小样再到静秋,在电视剧界大展拳脚的多面手王珞丹,此次亮相大银幕,直言不讳的表露,《搜索》让自己过足戏瘾,释放内心中的那个女屌丝。此番话一出,博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

  现实题材贴近生活,陈凯歌直言将多拍关于今天故事的电影

  放眼陈凯歌导演近年来《梅兰芳》、《赵氏孤儿》等作品,此番《搜索》是否预示着凯爷将回归现实主义题材?导演给了我们肯定的答案。影片《搜索》将视角着眼于现实中广泛存在的网络安全、网络暴力等现象,内容深刻发人深省。而观众在现场的反馈让导演更加坚信关注现实主义题材、拍摄身边故事的电影,将是今后陈凯歌导演的一个重要标签。

  影片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届时观众朋友将有机会一睹众主创的银幕风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