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曝光》发布会 倪妮捧场助阵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7:19  信息时报
《二次曝光》发布会倪妮捧场助阵冯绍峰冯绍峰(微博)首次演时装电影,与范冰冰演对手戏,范冰冰笑说她自己想凭这部电影成为影帝。
《二次曝光》发布会倪妮捧场助阵冯绍峰倪妮(微博)昨日也有到场支持男友冯绍峰,她默默坐在后排位置上,坐了半小时才离开。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昨日电影《二次曝光》在京举行发布会,首次和范冰冰合作的冯绍峰,就获女友倪妮到场支持。难掩甜蜜的冯绍峰表示女友对自己主演的每一部电影都很支持。第三度和李玉(微博)合作的范冰冰就开玩笑说,希望《二次曝光》能给她带回一座“影帝”的奖座。

  安坐台下支持男友

  越来越多的新生代情侣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不再喜欢“地下情”。继微博高调宣布与倪妮的恋情之后,昨天冯绍峰为新片《二次曝光》宣传,也获女友支持。开场时他和倪妮一前一后步入会场,引起媒体关注。相比冯绍峰坐在第一排的“主人家”地位,戴着黑框眼镜素颜到场的倪妮,坐到了后排媒体席,助手还表示倪妮只是想看看现场,不方便接受采访。坐了近30分钟,她便悄悄离开。

  自5月公开恋情后,倪妮、冯绍峰在出席不同场合时,都避谈恋情。昨日如此高调,实在令人意外。被问到倪妮昨日为何现身时,冯绍峰羞涩说道:“她对我这部戏特别期待,就想过来看一下。”听到此话,一旁的范冰冰笑说:“她只支持《二次曝光》不支持你演的其他戏吗?”冯绍峰急忙补充:“当然都支持。”有记者就追问冯绍峰,影片叫《二次曝光》,倪妮突然到场,是否为了配合男友新片主题?他否认,还让记者多关注电影。

  《二次曝光》作为冯绍峰首部现代银幕大戏,不仅倪妮紧张男友的表现,冯绍峰也非常重视。对于刘东这个角色,冯绍峰的理解是作为整形医生的他,可用“高富帅”形容,但这个角色也和普通男人一样,犯下常见的错误,在片中和范冰冰出演的宋其有不少纠结的情感戏。

  范爷这次想当影帝

  虽然被临时到场的倪妮抢去一些焦点,但向来敢言的“范爷”范冰冰还是Hold住全场。影片是她和女导演李玉的第三次合作,前两次合作她都在李玉的提携下,顺利当上影后,昨日问她会否期盼《二次曝光》给自己带来更多影后奖座时,范爷的回答是:“这次不想拿影后,想拿影帝!”

  此前范爷在微博中写道:“我一年七部戏的时候,你们说太多。我一年一部戏的时候,你们又说太少。到底是要我怎样嘛?!现在,我只想做我喜欢做的事情,爱我想爱的人。”昨天有记者也说,感觉今年在时尚活动或者红毯秀上,看到范冰冰的几率远远大于银幕。对此她解释:“我已经过了随便接片的过程,目前的作品都是精挑细选。今年虽然只拍了《二次曝光》,但它给我的启发胜过拍7部电影。”至于时尚装扮经常被批,范冰冰表示:“拍电影的我很认真,参加时尚活动有时是让我发挥玩心,造型可以很好玩或者带有调侃意味。”

  2012年国庆被称为“史上最惨烈国庆档”,届时,包括《二次曝光》在内将有数部国产大片正面激烈交锋。前天监制陈国富“放话”让国庆档的对手小心电影《太极》,范冰冰昨天也为《二次曝光》喊话:“我觉得其他电影才应该避开《二次曝光》,我们这电影是很奇特,气质非常与众不同。”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