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ST《这里,那里》交流展映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青年导演卢晟 青年导演卢晟

  新浪娱乐讯 近日FIRST青年电影展连续进行的“主竞赛单元”展映,影响力逐渐显现,越来越多的观众到场观看影片。7月26日下午,FIRST青年电影展“一戟击中”青年电影推选单元的参赛影片《这里,那里》在青海大剧院音乐厅进行放映,放映结束后,影片导演卢晟来到现场,与各位在场观众进行交流。

  毕业于法国电影学院的青年导演卢晟,自2005年起,在中国开始了他的电影事业。在和诸多优秀影人的多次合作后,卢晟迅速跻身为最值得期待的新锐摄影指导和导演。曾任《皇家刺青》、《夹边沟》、《为你而来》、《玩酷青春》等片的摄影指导。2012年导演《这里,那里》,在该部长片处女作中,卢晟任导演、编剧及摄影指导三职。影片一经与观众见面,立刻收到了业界内的普遍好评。

  而在现场,《这里,那里》带给了观众非常不一样的观影体验,影片以三段看似没有关联,实则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故事向观众道来,将“思念”这一主题通过生理的距离、心灵的距离以及阴阳的距离向观者展现。在这部拥有“散文气质”的电影中,卢晟笑称“形散而神不散”。作为摄影起家的卢晟,在他的这部长片处女作中,独特的画面感让观众印象深刻。卢晟表示,技术是保证艺术完成的前提,在刚开始的时候,不要急于拍长片,先把自己的技术练到位了再去实行拍长片的想法。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要修饰吗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