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曝光》》大师级原声配乐撼张北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2:08  新浪娱乐微博
《二次曝光》范冰冰海报 《二次曝光》范冰冰海报
《二次曝光》冯绍峰海报 《二次曝光》冯绍峰海报
现场粉丝展示电影包包 现场粉丝展示电影包包
《二次曝光》限量版包包 《二次曝光》限量版包包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第四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进入第二日,众多重量级演出嘉宾把音乐节推至高潮。由李玉(微博)执导,方励(微博)监制,范冰冰、冯绍峰(微博)、霍思燕(微博)、姚安濂、陈冲(微博)、梁静(微博)、孔维主演的影片《二次曝光》现身,带着电影原声在坝上草原一展风采。

  《二次曝光》“声”不输“影”

  电影《二次曝光》将于9月29日杀入国庆档,该剧因有如烈酒般独特饱满的故事而信心十足。此前《二次曝光》在张北音乐节中已经曝光了诸多极具诱惑力的精彩画面,突破性的影像风格和别出心裁的预告片形式让观众把想象空间放至极限。当观众还在回味影像的魅力之时,《二次曝光》再次抛出新的诱饵,为张北音乐节带来了电影原声配乐。该配乐由麦当娜御用配乐大师英国作曲家物哈维(Howie.B)亲自操刀,借用大师的音乐灵感结合电影的故事,为《二次曝光》寻找到了更大的突破。精雕细琢的乐感与音质与电影奇思妙想的镜头语言不分伯仲,成为电影《二次曝光》的又一看点。

  大师级原声配乐打动全场

  在音乐的舞台上,电影《二次曝光》以一个特殊的身份加入其中。为表诚意,片方决定提前曝光电影原声配乐,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配乐在大师级人物物哈维(Howie.B)操刀之下,更加拓宽了电影的想象空间,与电影结合后的些许柔情堪称完美,将电影的魅力突显到极致。原声配乐在张北音乐节现场响起,在场乐迷震惊无比,感叹音乐魅力的同时也对电影《二次曝光》的用心予以肯定,直言配乐如此动人电影一定不差。

  在辽阔的蒙古大草原上,天苍苍野茫茫风水草地现牛羊,在如此纯粹自然的风景中,电影《二次曝光》用激动人心的原创电子风音乐打动了无数年轻乐迷的心,音乐与电影的完美结合使得到场的朋友得到了双倍的艺术享受,期待电影《二次曝光》9月29日的终极曝光。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