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举办救助脑瘫孤儿温暖看片会

2012年08月17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爱灰太狼》看片会现场 《我爱灰太狼》看片会现场
合影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此前由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主办的“大手牵小手”救助脑瘫孤儿的活动一直倍受人们关注,在上次的公益拍卖中,不少知名艺人纷纷慷慨解囊,帮助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而暑期来临,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也特意邀请孩子们来观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真人版电影《我爱灰太狼》,现场黄小蕾(微博)、王迅和刘滢三位主演的现身也让孩子们收获了一份意外的礼物。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花儿乐队贝斯手郭阳发现在365儿童救助爱心基金中有一群需要人们关注和帮助的脑瘫孤儿们。而早在2010年的时候,黄小蕾、张慧、谭洋、高天、郭阳等人就365儿童救助爱心基金医院看过这些孩子们,在万达影城的帮助下,还举行了公益拍卖活动,为这些孩子们筹集善款。北京万达影城一直关注并致力于公益事业,而万达影城也成了其对口帮助的企业。

  为了让这群孩子们跟正常的小朋友们一样,享受的暑假带来的乐趣,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与电影《我爱灰太狼》的三位主演黄小蕾、王迅和刘滢联手为365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一场特殊的主创见面会。据万达院线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爱心关怀放映活动,还将在万达院线全国的影城不断传递和延续下去,希望通过电影这样一个快乐的文化平台,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力量!

  国产动画第一品牌《喜羊羊与灰太狼》连续四年推出生肖电影《牛气冲天》、《虎虎生威》、《兔年顶呱呱》、《开心闯龙年》征战贺岁档,稳坐国产动画“头把交椅”。这个暑假《喜羊羊与灰太狼》又推出真人版大电影,名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我爱灰太狼》。《我爱灰太狼》的故事以小朋友熟悉的草原霸主“灰太狼大王”为主角,讲述青青草原上的灰太狼大王再度智慧大爆发,发明了拜拜机,却被意外的带到了现实生活中来。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