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盘点蝙蝠侠行头:至少得花6.8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2:19  重庆商报微博
网友盘点蝙蝠侠行头:至少得花6.82亿美元
蝙蝠侠花费甚大
网友盘点蝙蝠侠行头:至少得花6.82亿美元
蝙蝠侠是高富帅

  商报记者 张世韬 实习生 鲁蜜

  理科生观众正逐渐成为各种电影片方又爱又怕的新生群体。昨日,一条“花多少钱可以成为蝙蝠侠”的微博在网上疯转,有网友仔细列举了蝙蝠侠的行头、道具、家具等各方面的花费,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你至少得花上6.8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34亿元)才能成为一个超级英雄。原来,蝙蝠侠还真是用钱堆出来的呢,这个结论让超级英雄直呼伤不起。

  造型

  拉风头盔就得100万美元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正在热映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中,蝙蝠侠从监狱中逃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找了福克斯,要回自己的一身装备。别以为他要行头只为了行侠仗义,如果你知道这套装备的价格,你也不舍得丢给别人了。日前,有网友就给蝙蝠侠行头的每一件东西定了价,其中最便宜的就属凯夫拉·诺梅克斯的手套、护膝和护肘了,分别都只要150美元。但是别的就不得了了,专属的前臂刀片、超声波蝙蝠发信器、裆部护甲和靴子的价格均为1000美元,碳纤维加固装置(护胸)售价是1150美元,身体护甲价格再高一点,是3000美元。而视网膜投影系统则一下子飙升到了1万美元,记忆布聚合物斗篷更是飙升到了4万美元。

  而上述都还不是最贵的,“夺取”最贵“头衔”的当属石墨头盔,价格是100万美元,难怪蝙蝠侠看起来这么拉风,原来全身都是钱啊!

  出行

  150万美元摩托随意派送

  蝙蝠侠的交通工具总耗资就高达8000万美元左右。首先,需要隆重介绍的是蝙蝠车,造价为1800万美元,原本是军事架桥车,拥有隐形、喷气发动机、自毁装置、装甲护板和车头机舱,当然,什么远程控制系统啊、GPS系统什么的,绝对不在话下。而蝙蝠车的“配件”、原本专供蝙蝠侠逃逸用的蝙蝠摩托,造价为150万美元,有时候,蝙蝠侠要是嫌开车太麻烦,还可以只骑摩托车出行:这辆摩托的轮胎直径为20英寸,通过肩部动作而非用手来控制其转向,最牛的是,在转向的时候,轮胎还可以全方位360°旋转,所以蝙蝠侠怎么都不会从车上跌下来。就这辆150万美元的车,他随随便便就送给了猫女(安妮·海瑟薇饰),有钱吧?

  最后,我们将介绍的是终极出行设备蝙蝠飞行器,得花6000万美元才能完成。飞行器通过起落架下面两侧的涡轮推动器制造空气漩涡将其抬离地面,而其蝙蝠翼无疑是美国海军陆战队V-22“鱼鹰”的升级版。至于军火什么的,追踪装置、麦克风、夜视仪……杂七杂八算在一起,怎么也得花上21万美元吧。

  培训

  1500万美元练就好身手

  蝙蝠侠平时的身份是高谭市的超级慈善富豪布鲁斯·韦恩,而韦恩庄园的运营费用每年就需要37000美元,还不算管家阿尔弗雷德每年的23万美元工资。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蝙蝠洞曾经被摧毁过,因此重建还得花上6亿美元。另外,蝙蝠侠身手如此厉害,当然得花上1500万美元来培训才行吧,比如军事飞行员培训啊、特种枪械训练啊,还有几个工程学位什么,反正加在一起,成为蝙蝠侠的总花费至少得6亿8245万零7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亿3383万5242元)。因此网友们看到这条微博后,各种吐槽也随之出现:“这才叫高富帅!”“拯救一个高谭市的成本就这么高了,难怪蝙蝠侠不敢去拯救地球。”

  延伸

  和钢铁侠一比

  蝙蝠侠就弱爆了

  有网友还计算过,成为一名钢铁侠,需要的成本是16.2亿美元。比如钢铁侠的头盔,就得5410万美元吗,因为这里面用上了视网膜和瞳孔扫描技术,属于生物识别中目前最高端的科技。

  连尤达大师的原动力

  都能计算出来

  《星球大战》系列中,尤达大师的原动力是一项宝贵的绿色资源,还有理科生网友通过片中的场景以及物理知识,再配合达戈巴行星的重力数据,计算出尤达大师的输出功率最大值仅为25马力,相当于一辆电动车发动机的功率,按照美国当今的电价来计算,也就2美元/小时。

  蝙蝠侠还真是用钱堆出来的

  定制的石墨头盔1,000,000

  视网膜投影系统10,000

  碳纤维加固装置1,150

  凯夫拉·诺梅克斯护肘150

  前臂刀片1,000

  凯夫拉·诺梅克斯手套150

  凯夫拉·诺梅克斯裆部护甲1,000

  记忆布聚合物斗篷40,000

  凯夫拉·诺梅克斯身体护甲3,000

  凯夫拉·诺梅克斯护膝150

  超声波蝙蝠发信器1,000

  凯夫拉·诺梅克斯定制靴子1,000

  以上价格均为美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大学正式起诉邹恒甫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