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心童话》公映 浪漫暗恋撰写爱情寓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9: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正超编剧执导,刘同担任制片人,刘诗诗(微博)、胡夏(微博)、谢楠、大左主演的电影《伤心童话》9月14日上映。日前片方给出该片几大看点。

资料视频:电影《伤心童话》制作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点一:《伤心童话》不忧心 “乡爱”式幽默大放异彩

  虽然片名中有“伤心”二字,但在这部青春爱情电影中,笑声却以七成比例绝对占优。无论是与公司猥琐老板的斗智斗勇,还是“穿越”途中的麻烦不断,曾经是《不差钱》、《乡村爱情故事》导演兼编剧的徐正超,都能轻松的在不经意间,制造捧腹笑料。而点到即止,含蓄不露白的幽默方式,也并不与影片纯爱浪漫的基调相冲突。玩转魔幻时空与现实空间,徐正超导演的“乡爱”式幽默,在这个童话故事里也是大放异彩,颇具看点。

  看点二:刘诗诗鬼马再“穿越” 胡夏萌呆秀“心机”

  在片中饰演都市女白领的刘诗诗,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身在民国,身边操着怪异口音的男子更是虎视眈眈,惊愕之余的刘诗诗究竟是凭借丰富的“穿越”经验安之若素,还是慌乱生气拒绝承认?办公室里斯斯文文却酷劲十足的“刘同”胡夏,丢掉唱歌时的萌呆深情,在穿越现场又是蒙头又是露肉所谓何事?两大人气偶像首战大银幕,故事里的“杨佳”与“刘同”,他们的脾气秉性,竟与剧照中的模样大相径庭。

  看点三:付出之爱领跑小情人节 《伤心童话》注解完美暗恋

  “能为你付出,就是我全部的满足。”影片中“刘同”的这句台词,为《伤心童话》的立意作出了完美的注解。上映时间恰逢“就要一生一世”的9月14日小情人节,影片中的“刘同”不计代价的为爱付出,也在呼唤日益冷漠的都市人,找回最初对爱的珍惜。

  看点四:温情解构职场生态 办公室亦有“超级大英雄”

  除了“两百年穿越”的桥段,《伤心童话》中两位主角日常工作的场景,都是在电影出品公司光线传媒内选取实景拍摄的。用镜头,捕捉处于忙碌工作中白领们的浮世绘,也用温情的角度剖析了职场生态里的攻守生克。面对讨厌老板的重重骚扰,美丽女白领是否只能曲意奉承?靠谱的是职场中的饭碗还是恋爱?玩闹整蛊老板的办公室“大英雄”在你的公司是否也有存在?《伤心童话》里不止有童话般的浪漫爱情,亦有寓言式的现实幽默。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