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心童话》上映 胡夏刘诗诗演绎纯美爱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伤心童话》剧照 《伤心童话》剧照
《伤心童话》 剧照 《伤心童话》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4日),由徐正超执导,胡夏(微博)、刘诗诗(微博)、谢楠、大左等明星出演的浪漫爱情喜剧《伤心童话》正式在全国公映。在近日的全国“空降十成”的主创宣传中,宣传片一播出,便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而这部电影也被主办方称为:中国电影中难得一见的纯爱喜剧片。片中胡夏与刘诗诗饰彼此暗恋,相互付出,但最终也没能在一起的纯美爱恋故事。首次出演电影即与“金鹰女神”刘诗诗搭戏的胡夏称,自己是抱着学习心态完成这部电影的,能与自己的女神搭戏无比荣幸与幸福。

  胡夏圆梦拍爱情片 

  戏中为刘诗诗圆梦演纯爱 

  一曲《那些年》让胡夏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歌手,还没有恋爱经历的胡夏在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时,就已经很羡慕电影中纯纯的爱情,而此次自己出演的电影《伤心童话》便成了胡夏圆梦的契机,与“金鹰女神”刘诗诗上演了一段纯美爱恋。

  导演也是看中胡夏纯洁阳光的气质,很符合戏中“刘同”的角色,作为首次触电电影的胡夏,虽然经验不足,但胡夏的表演与努力受到导演、刘诗诗的一致好评,称胡夏拍戏很有天赋,是最努力的年轻演员。而胡夏本人也十分谦虚的表示:首次拍戏,既兴奋又紧张,很害怕托大家的后腿。

  胡夏重新认识“诗爷”  与女神演对手戏很幸福

  胡夏称,首次接拍电影,还是爱情片,并且又是与实力派“诗爷”演对手戏,压力颇大。在拿到《伤心童话》的剧本后,他居然将剧本读了100多遍,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工。导演则更多的想让他的角色获得轻松自然的状态,因此经过几十场戏的磨合之后,影片中的胡夏终于呈现出了自己最自然、最轻松的状态。

  胡夏称,拍摄《伤心童话》前,知道要与“诗爷”一起搭戏,看了很多“诗爷”出演的影视剧,诗诗清纯温柔的形象,让胡夏奉为女神,但是通过《伤心童话》的拍摄过程,让他重新认识了“诗爷”的“形象”并称诗爷为“吃货”,而同为“吃货”的胡夏便因此与“诗爷”很亲近。胡夏坦言,在拍摄过程中,“诗爷”传授了他很多表演的经验,而自己的首部电影又是与“诗爷”搭戏,很幸运也很幸福。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