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心童话》上映 刘诗诗想挑战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5:38  金羊网-新快报
刘诗诗表示自己很想挑战一下亦正亦邪的角色 刘诗诗表示自己很想挑战一下亦正亦邪的角色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 龚吉林 实习生余夏韵 报道 爱情电影《伤心童话》今日正式在全国上映,昨天影片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徐正超携主演刘诗诗(微博)、胡夏(微博)、谢楠亮相。刘诗诗(诗爷)透露自己喜欢梁朝伟类型的男生,而小清新的角色演多了,诗爷表示自己很想挑战一下亦正亦邪的角色。

  因为电影说的有关暗恋的故事,作为主演的胡夏和刘诗诗都坦言之前并没有恋爱的经验。诗爷只能说自己以前拍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在谈一场恋爱,所以也算是体验了不同的恋爱人生。而胡夏则说自己有过暗恋的经历:“我觉得暗恋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是男生与女生尽管不说也能感受出来的。暗恋的经验谁都有,这部戏的感觉与我之前的比较相似。”

  被问到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诗爷说是梁朝伟这一型的。那有了恋情会不会公布?她说:“感情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会涉及到对方,也涉及到双方的家庭,我会看对方的想法。”一直都在扮演纯情女孩角色,刘诗诗说自己其实挺喜欢反面的东西。“很多人说我的样子像小白兔那样温顺,但我觉得这不是戏路上的限制,这也是一个优势。我觉得亦正亦邪的角色挺好的,那种反差比较大的角色可能会更吸引观众。我挺想挑战一下内心强大的角色,是偶尔极端一下、正反面都有的那种人物。”

  《伤心童话》主要讲述的是胡夏饰演的刘同暗恋刘诗诗所饰演的杨佳,并默默为杨佳付出与圆梦的故事。曾经拍过《乡村爱情故事》的导演徐正超表示,这部电影看上去是一个小清新的东西,但却有很多的喜剧元素,很接地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