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飞翔》将出征奥斯卡导演直呼做梦

2012年09月27日01:47  新浪娱乐 微博
《逆光飞翔》将出征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竞赛 《逆光飞翔》将出征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竞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5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竞赛,台湾将由近来口碑爆表的感人巨作《逆光飞翔》代表出征,该片是导演张荣吉首部剧情长片,不仅获得第17届釜山影展新浪潮竞赛片,如今处女作更将代表台湾角逐奥斯卡外语奖项,让张荣吉直呼“仿佛在做梦!”

  《逆光飞翔》今年将代表台湾出征奥斯卡角逐最佳外语片,电影日前上映后口碑好评不断,上映一周以来票房累积近千万,不仅吸引大批名人、影人观赏,就连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抽空返台都进戏院力挺。

  导演张荣吉得知电影将代表台湾角逐奥斯卡外语片后,不敢置信地直呼“从没想过自己能和好莱坞这么接近!”开心之余不忘推荐,直言“这部片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成绩,希望外国观众也会喜欢。”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