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缺席新片宣传 抱怨被剪到只剩情色

2012年09月2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刘亦菲

  导演赵林山与主演刘亦菲、邱心志

  《铜雀台》广州宣传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文 王维宣/图) 昨日,电影《铜雀台》的导演赵林山带领该片主演刘亦菲、邱心志[微博]亮相广州,为正在热映中的电影宣传造势。由于电影是一部为曹操翻案的电影,并且集结了周润发、苏有朋[微博]、伊能静[微博]等实力派演员,早在拍摄之时就备受关注。此番的广州宣传,不知何故,原本确定出席的伊能静却突然缺席,引发媒体猜想。对于此片,导演赵林山显得颇具信心,甚至许诺只要票房破2亿,就会带着演员出国旅行庆祝。

  伊能静缺席 邱心志做解释

  昨天中午,在此片中饰演伏皇后的伊能静发表微博,称“一直想自己还算有骨气的演员,没有背景,举凡电影公司老总、制片、导演,我没有为角色出卖过自己,我用功、努力。这个角色的质地其实完全可以保有,无惧刺曹后果、面对献帝软弱、孝顺父亲。以为可以偏离宫斗剧,却只剩情色。倪老师到死无人知道他是伏完。今年推了无数戏,却成了只剩情色的角色……”但原本确定出席的她没有出现,因此引发了媒体的猜想。

  也许了解到媒体的疑问,在片中与伊能静有几段激情戏的邱心志,在媒体提问之前,就率先回答了自己对于这段激情戏的理解。“为什么要设计激情戏呢?是因为想借这个关系来表明自己的观点,既然推翻不了汉献帝,占有不了他的江山,就占有他的人。”

  导演赵林山谈到了这件事时则表示,自己没有关注微博。“伊能静老师一共就5场戏,应该只减了一场,没有剪很多。”而谈到伊能静抱怨只有“情色”,导演则表示,“她的那条线其实很精彩,最重要的戏也没剪掉。关于你说的部分,我等下会打电话跟她沟通。”而关于伊能静为何缺席,主办方则表示她身体不适。但当天下午两点多,伊能静却发微博称自己是“结束一切宣传回家了”。

  “神仙姐姐”不觉得自己美

  在此片中,刘亦菲创下了从艺以来最大的裸露尺度。谈到那个激情片段,刘亦菲则表示,“之前导演总说我演得特别好、特别沉稳,但我希望你有一场戏能爆发出来,有一个性感的感觉。”对于多年来很多人对刘亦菲的评价都是“漂亮”,刘亦菲则显得有些无奈。“没有演技的话,即使扮丑也没有人把你当成演技派。我真没觉得自己有多美。”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