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牵手三国杀 倪大红成桌游新宠

2012年09月28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大红 倪大红
倪大红剧照 倪大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时下最为风靡的桌游《三国杀》,近日牵手国庆档大片《铜雀台》,推出了加入片中角色的特别版。后汉国丈“伏完”用“沉毅的国丈”称号,也以片中造型出现在游戏中。这已经是戏骨倪大红饰演的三国人物,第二次出现在这款经典游戏里了。

  时下电影宣传的手法不断翻新。据悉,刚刚上映的国庆档古装大片《铜雀台》,就于近日牵手目前最火的桌游《三国杀》,让片中多个主要角色成为游戏里的新宠。《铜雀台》中手握重权谋思缜密的后汉国丈伏完也是本次合作的重要角色之一。其扮演者金牌戏骨倪大红笑着表示:这种形式挺新鲜挺有趣的,但自己还没玩过这个游戏。

  《三国》太大,还没演过瘾

  此次在《铜雀台》里,伏完一角虽然处心积虑想要刺杀曹操,但据倪大红介绍这却不是个野心家类型的人物。“他就是想保住汉朝的江山,想保住自己女儿皇后的位置。没想要自己当皇上。”

  伏完是倪大红继新版《三国演义》中的司马懿后,接演的第二个《三国》题材的重要角色,说起两次出演的感受,倪大红坦言:“<三国演义>不愧是名著,里面包含的历史、军事、政治、人文……知识面太广了。每接触一次都能有新发现。”同时倪大红又表示经过这两次演出,自己还没演过瘾,还有个小小的遗憾:“其实一直特想演一个(三国)里面的哪个武将。有冲锋陷阵场面的那种,挺帅的。”

  两度入选《三国杀》,都是狠角色

  据有关报道,《铜雀台》上映后取得了票房开门红。观众们对片中主演也都给予了肯定评价。倪大红饰演的伏完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有影迷表示:就是冲着发哥和倪大红来看的。而近日,多个片中角色登陆经典游戏《三国杀》又让《铜雀台》平添了不少人气。其中有趣的是,伏完已经是倪大红出演的角色第二次入选该款游戏了。而且据悉,“伏完”和“司马懿”在《三国杀》里都是技能出众的狠角色。当被问到是否了解《三国杀》时,倪大红表示:听说过,但还不会玩。在听了一番游戏规则的解释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