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豆腐哥申思河南话令人捧腹

2012年09月28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露禅pk豆腐哥 杨露禅pk豆腐哥

  新浪娱乐讯 《太极1从零开始》昨天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陈国富兼职、冯德伦[微博]执导的混血电影首映后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戏中“豆腐哥”的扮演者申思得到了不少的关注,申思在戏中一口地道的河南话令人捧腹,为戏增添了不少的笑料。

  饰演“豆腐哥”的申思是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91年出生的申思今年才21岁,年纪轻轻的他不光能演,还是《太极》的太极拳指导教练。戏里正宗的太极拳传人,“豆腐哥”申思在戏里说着一口正宗的河南话,土生土长的河南人申思说起家乡话来非常的自然,但是当初在录音棚里配音的时候,家乡话确实造成了不少的困扰,因为一想到画面和地方语言合并在一起,申思在配音的时候实在会忍不住笑场。“可以想象到画面是会多么的搞笑,非常的不一样。”

  就连申思在配音的时候都会忍不住笑出声,何况在电影院观看电影的观众呢?在第一天的放映完后,不少观众对豆腐哥的印象非常深刻,不仅打的好,“笑”果十足。河南话版的“豆腐哥”与众不同,让观众在影院开怀大笑。网友破军在命:“看完《太极》大爱豆腐哥”,网友hao945:“蛮喜欢《太极》里的豆腐哥那种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