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片场庆生照曝光 素颜似少女(图)

2012年10月08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子怡许愿 子怡许愿
大家唱生日歌 大家唱生日歌
大家为子怡唱生日歌 大家为子怡唱生日歌
减肥中的东健望蛋糕兴叹 减肥中的东健望蛋糕兴叹
张东健帮忙点生日蜡烛 张东健帮忙点生日蜡烛
张东健唱中文生日歌逗笑子怡 张东健唱中文生日歌逗笑子怡
张东健为章子怡[微博]庆生 张东健为章子怡[微博]庆生
章子怡分享蛋糕 章子怡分享蛋糕
章子怡收到鲜花 章子怡收到鲜花
章子怡素颜似少女 章子怡素颜似少女
章子怡为工作人员分蛋糕 章子怡为工作人员分蛋糕
章子怡笑容灿烂 章子怡笑容灿烂
章子怡笑容甜美 章子怡笑容甜美
章子怡用手机为蛋糕拍照 章子怡用手机为蛋糕拍照
章子怡准备切蛋糕 章子怡准备切蛋糕
子怡被“偷袭” 子怡被“偷袭”
子怡吹灭生日蜡烛 子怡吹灭生日蜡烛
子怡切蛋糕 子怡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危险关系》已经结束了几位主创在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全部行程。在《危险关系》上映前后的一个月之内,章子怡作为影片的主演之一,盛装出席了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和《危险关系》国内一系列宣传活动。近日,在《危险关系》片方曝光的一组章子怡片场庆生工作照中,她却是厚厚的保暖简装,素颜亮

视频:章子怡张柏芝《危险关系》片场受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相。

  剧组为章子怡筹备惊喜派对

  章子怡生日当天,《危险关系》的拍摄已进入最后十几天的收尾工作。因为《危险关系》的主场景地位于南京高淳县桠溪国际慢城,是一片正在开发建设中地区,制片人陈伟明就专程亲自驱车进城为章子怡挑选了生日蛋糕,并秘密安排执行制片在《危险关系》内景的庄园大堂里,布置了一个惊喜派对。

  当天,拍摄完一场外景戏后,在转场布光的时间里,导演突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大堂开一个临时调整会。正在准备换装中的章子怡接到通知后走进大堂,却看见楼梯前突兀的摆放着一张摆着蛋糕和水果的椭圆形桌子,立刻明白了剧组的精心安排,开心的笑了起来,之后掏出手机开始对着蛋糕一顿猛拍。

  章子怡遭“偷袭”赌气卖萌

  在制片人陈伟明的主持下,全组人为章子怡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生日派对,张东健还临时抱佛脚的跟翻译学唱起中文版的《生日快乐》。许愿后,章子怡亲自为组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送上了蛋糕,期间还“疏于防范”,被人用奶油“偷袭”。佯装生气的子怡最终还是忍不住笑意,送给了大家一个撅嘴卖萌的表情。几位有心的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鲜花和特别准备的小礼物,而最惊喜的礼物莫过于制片组还为子怡还准备了烟花,为整个派对送上了最美丽的结尾。

  《危险关系》目前正在内地各大院线热映中,10月11日,也即将在韩国展开全面公映。(TG/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