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姐鼻子惊现多胞胎 冠军被指人造

2012年10月09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南韩小姐鼻子惊现多胞胎 南韩小姐鼻子惊现多胞胎
冠军被疑人造美女 冠军被疑人造美女
整容对比图 整容对比图

  新浪娱乐讯 金有美今年7月以清新的气质打败53名劲敌,摘得第56届韩国小姐后冠,并获得最上镜头奖。但她夺冠后不久便被网友疯传童年照,并质疑其为人造美女,对此,金有美也共公开表示自己并非天生美人,疑似间接承认整容事实。近日,韩国歌唱选秀节目《我是歌手2》请来诸多南韩小姐们助阵,结果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多名选手的鼻子惊人的相似,简直如同同一间诊所出来的。

视频:韩国小姐鼻子惊现多胞胎 冠军承认整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清新气质的金有美今年7月打败53名劲敌,摘得第56届韩国小姐,并获得最上镜头奖后不久,便被网友疯传其童年照,并质疑其为人造美女。照片中的金有美不仅眼睛小、塌鼻,还有肉肉脸,与现在美丽的形像差异甚大,令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

  相较于冠军的整形风波,亚军李贞彬的高中毕业照获得了好评。有网友赞赏,她的妹妹头非常可爱;还有人认为,李贞彬跟参赛时的容貌都一样,证明是没有动过手脚的天然美女。

  经历了冠军整容风波的韩国小姐不幸再次中枪。近日,韩国小姐的佳丽们被邀请前往韩国歌唱选秀节目《我是歌手2》助阵,却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多名选手的鼻子惊人的相似,简直如同一间诊所整容出来的产物,不禁调侃道“难道失散多年的鼻子相认了?”。(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