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素颜庆生照曝光 张东健一旁祝福(图)

2012年10月10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东健(左)为章子怡唱中文版生日歌 张东健(左)为章子怡唱中文版生日歌

  《危险关系》片方昨日曝光了一组章子怡[微博]片场庆生工作照。照片中的章子怡身着厚厚的保暖装,素颜亮相。

  章子怡生日当天,《危险关系》的拍摄已进入最后十几天的收尾工作。因为《危险关系》的主场景位于南京高淳县桠溪国际慢城,是一片正在开发建设中的地区,制片人陈伟明就专程亲自驱车进城为章子怡挑选生日蛋糕,并秘密安排执行制片在《危险关系》内景的庄园大堂里布置了一个惊喜派对。拍摄完一场外景戏后,在转场布光的时间里,导演突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进大堂开一个临时调整会。正在准备换装的章子怡接到通知后走进大堂,却看见楼梯前突兀地摆放着一张摆着蛋糕和水果的桌子,立刻明白了剧组的精心安排,开心地笑了起来。在制片人陈伟明的主持下,全组人为章子怡举行了一个简单的生日派对,张东健还临急抱佛脚地跟翻译学唱起中文版的《生日快乐》。许愿后,章子怡亲自为组里每一位工作人员送上了蛋糕,其间却“疏于防范”,被人用奶油“偷袭”成功。佯装生气的章子怡送给大家一个撅嘴卖萌的表情。             (王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