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女友首露真容 长发大眼气质佳(图)

2012年10月10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博与女友亲密合影 梁博与女友亲密合影
梁博女友长发飘飘 梁博女友长发飘飘

  新浪娱乐讯 那英组小二班成员梁博,从初选阶段仅有那英为其转身,到最后以黑马的姿态一举获得年度好声音,可谓一夜爆红。夺冠以后,他的私生活也成为了媒体和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经过对其家世背景的质疑后,细心的网友再次通过微博翻出了其与女友的生活照,照片中梁博的女浴长发大眼气质尤佳。

  这组曝光的生活照中,梁博的女友长发大眼气质清新,两人的合照颇为亲密,感情不言而喻。

  梁博夺冠后,他的母校吉林艺术学院大门前,高高挂起了一副长达五六米的巨型条幅,条幅上有今年《中国好声音》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三名学员—梁博、权振东和金志文,均为该校的学生。梁博好友向记者透露,其女朋友也是这所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的大四学生。

  梁博的同学徐子轩和韩佳烨告诉记者,梁博的女朋友经常在他排练的时候陪伴左右,“他俩挺般配的,都是属于沉稳型那种。”。徐子轩回忆道,“有一年夏天,天气非常热,我们中午吃的盒饭没有及时收拾,都堆放在门后,结果弄得满屋子都是发酵的臭味。结果被院长发现了,命令我们立即收拾干净。当时的味道真的能够让人窒息,但梁博的女朋友什么都没说,也加入收拾卫生的行列,也是唯一一个女生动手收拾那么脏的东西,从那儿之后,我们对梁博女朋友的印象都特别好。 ”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