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刘亦菲宣传新片被追问婚事情事

2012年10月10日17:07  橙网-重庆时报 微博

  记者 薛姣 实习记者 柯力 摄影 陈艺丰

  讲述曹操晚年腹背受敌悲凉生存状态的电影《铜雀台》上映一个多星期了,昨天,影片导演赵林山和扮演汉献帝的苏有朋[微博]、扮演灵雎的刘亦菲来到山城,和媒体、影迷交流。

  情感纷扰 刘亦菲被扯进黎明[微博]婚变

  最近黎明和乐基儿离婚的事闹得沸沸扬扬,刘亦菲也被牵扯进去了。有媒体报道称,刘亦菲是拆散黎明乐基儿的第三者。昨天,刘亦菲被问到这事儿,一脸无奈,“要不要这么无聊,我也不知道躺枪这事儿到底怎么回事。我要回应了就更奇怪了,本来就是无中生有的事情。”

  苏有朋被问结婚很无奈

  苏有朋的情感问题大家也很关注,按说他早已到了适婚年龄,却至今都没有归宿。“我是还没有遇上,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苏有朋无奈地吐出这句话,显然,这个问题已经被问过无数次。在他看来,其实婚姻不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

  拍戏体会 刘亦菲从发哥身上学做人

  戏中,刘亦菲和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让她获益良多,“发哥就是真的很有魅力的人,他有与众不同的智慧、气场和自信,对任何一个人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苏有朋唱老生苦练两个月

  在《风声》中,苏有朋的男旦唱腔让许多人赞叹,而这次他又亮了一嗓子,不过唱的是老生。为了演《铜雀台》,他可是认认真真地苦练了两个月。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